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一位被80W几率的土豪单挑男人

  题记:大丈夫生在三光之下,生而何欢,死而何惧?人得一命,轻如牛毛,人得一名,杨满天下。

  >>推荐阅读:玩家新年重走大话路 这里的场景你还记得吗

  今天茹茹就带大家认识一位,身在异乡,心细大话的男人。(茹茹简成叶子猪记者丨茹,主人公简称兰)

玩家帅气身影
玩家帅气身影

  叶子猪记者丨茹:您好,先跟叶子猪的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兰:大家好,我是来自服务器【一生一世】的一怒ぉ幽兰。

  叶子猪记者丨茹:听说,您前段时间被几率了。我恭喜你哦。(小小的调侃下)

  兰:是啊,这个几率比得神兽的几率还小呢。

  叶子猪记者丨茹:那真得恭喜你了,来跟大家说说怎么被几率了呢?

  兰:我给我自己的召唤兽吃聚魂丹顶格子的时候把已经锁定的技能“舍生取义”给顶掉了。当时我很气愤,我花了80W锁定了技能结果被顶了。

  叶子猪记者丨茹:不是说,点化的召唤兽技能可以加锁的嘛,加锁的技能不会被聚魂丹给顶掉的呀。

  兰:是i啊,所以我才气愤,就找游戏管理员去理论和申诉找回技能的。

  叶子猪记者丨茹:结果如何呢?

  兰:我还是给你截图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性价比亮爆 七神兽五阶仙器带龙马只卖4万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1/906701.shtml

玩家新年重走大话路 这里的场景你还记得吗

xy2.yzz.cn/story/mood/201501/906836.shtml

河北区现超级外挂 数千小号利用免费点刷钱

xy2.yzz.cn/guanzhu/201501/906865.shtml

一回合被打残 幻影石头蛋蛋该如何自处?

xy2.yzz.cn/download/201501/906899.shtml

今天你开包了没有?理性分析游戏中的赌博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1/906889.shtml

大话西游2各路英豪齐集:只为那PK盛宴

bbs.yzz.cn/thread-5557765-1-1.html

玩得就是技术用几率完虐官方记者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1/912916.shtml

三国名将:不怕生错命只怕起错名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1/91249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