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难民主火力五开小仙秀 无价套装抛砖引玉


大话西游2难民主火力五开小仙秀 无价套装抛砖引玉

   申明,我是难民,小资、土豪和神豪看着一笑而过就好,前天发了个属性,很多朋问我详情,现在奉上,图片附站街不变卡属性和 各项装备属性,只是抛砖引玉,轻喷。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系统嘲讽奇观现 三十万买头年

  帽子衣服 都是地摊货(总计200块钱吧),武器 250,鞋子240买的(偏贵,急性子),星卡400买的(偏贵,急性子),项链100买的,护身符集市 3800万 点的 (我在凌烟阁),容止无价,紫阳无价,火麟珍藏。 真正的难民属性,总共花费 2500多块钱吧。(算上刷灵修和洗属性)(PS:口袋版点了一个月,给了两个无价紫阳,算是省了不少钱,容止给的都是把玩...)大家多指导,谢绝无脑喷。

属性展示一下,主风法
武器250块钱买的
衣服帽子都是地摊货
看属性就知道,你懂滴~
鞋子也是200多块钱买的,貌似有点贵了?接着来看!

装备展示

项链100块钱
护身3500万买的
星符花了小400块,亏不?
俩紫阳戒指
无价紫阳,这属性和装备大家看看还过得去不?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