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向我们最亲切的老虎大叔致敬——老虎222

  大话历史名人传专题

  提及大话西游2传奇人物,老虎222是老玩家常挂在嘴上的名字之一,老虎222等人让很多老玩家对PK产生兴趣,梦想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成为传奇

  自从一联老虎222靠超凡的坐骑和华丽的5速横扫千军的时候,人们记住了这个老虎头。玩家亲切的给他一个称呼:老虎大叔,现在再牛的超敏队再提到老虎222的时候都是尊敬的成分居多,就是因为一个:他的执着

大话西游2向我们最亲切的老虎大叔致敬——老虎222

追求超敏路线的老虎222

  老虎222是敏人的先锋,创建了蜀国军团,飞燕的五虎辉煌了一个时代。

  什么是敏队?一方以依靠速度的优势打击对手的队就是敏队。

  什么是成功的敏队?我的看法是,每回合让对方至少有3个点(不包括宝宝)不能出手的队就是成功的敏队!

  老虎222走在了战术的最前沿,打法上走过的弯路和创新性的尝试。多少玩家膜拜,多少玩家推崇,一度走在PK的巅峰!

  而和想念家族展开了一场为时一年半的厮杀,老虎222的队并非无敌,曾经他输的那几场我只有一个结论:亡老虎队者,必属混也,几次老虎的失败几乎无一例外都是对方男人混出奇功,老虎队的宝宝一旦被混,那将是灭顶之灾。人物的供给跟不上尚属小事,被自己的宝宝一顿猛K更是致命,试想对方血系尚且不能经的住一个蛤蟆的LJ,更何况己方的敏队。

  也有玩家会问想念怎么也干不过老虎222?在北俱杀不管想念输多还是赢多,总会限制他的实力提高,经验是总在减少的。而对于老虎222的众多号来说,敏号级别比血号要重要得多,这也就是老虎222在北俱一直用血队挑战想念的实力和心理优势所在。

  “我和你杀,10个号都在减经验,降级。 但是我其他敏号的实力保留甚至大幅度提升。”

  相对地来说,想念能力停滞不前,老虎由于号多,实力逐步提升。时间越长,想念会越来越杀不过老虎222。

  开发组应该没少研究老虎222的五虎军团与想念家族的录像,很多动作都跟老虎222有关,好比,当雷兽一个连击也可以砍飞好几个单位时,3世女魔的修正应运而生了;好比,当金箍满场飞时,意志符从天而降;好比,当连击从打气变为F混时,牵制的一而再再而三的修改。以及一系列法反的炼化高产出、配饰的完善等等。

  提取一些老虎222曾经的游戏生涯与老玩家分享,向老虎大叔致敬

  那一年,已工作一年多的老虎222回到了大话西游2重新开始了这个游戏江湖的冒险,却失望地发现,身边走过的很多是蓝名字的二转玩家,而自己还是个绿色名字80多级的老虎。

  不过现在想来也是件好事,如果早转了的话,那一世的法必然不是满的,因为那个年代还不流行法满,现在全世法满的号,最早也大都是和老虎222重新回来的玩家同一时间开始练的。

  和所有低级号一样,大话的全部就是练级-练级-再练级,不过比起其他玩家,老虎222还多了一样,就是学习,看论坛,

  官方出的攻略老虎222全都买来看,经常随身携带的是一本叫《大闹天宫--白金限量魔族宝典》的,里面有提到要练敏魔的话,有一双四级以上OS是非常牛叉的,于是老虎222的大话梦里,就有一双OS。

  不知道算是幸运之神的眷顾,还是堕落之魔的勾引,二转后的一天,终于被老虎222得到一双OS,从此大话变本加厉地挤进了老虎222的生活,OS在他的心跳中冲到了4级,敏魔身涯也伴随着这双OS不断进步。他按照攻略书上写的弄装备,买了只守护麒麟。

  后来幽谷客老虎222说已经不流行这种负敏宝宝反拉的,最好能有比自己快的,于是老虎222又买了只三转冰块(当时没打好双抗的冰块都卖700块天呐)花了很长时间收齐冰混14炼妖打上,上老虎222的满筋骨五坐也能赌一把几率不中人法;到后来的神兽龙、FS、神兽蝴蝶。

  当然这种进步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所付出和牺牲的时间、精力、金钱、情感、家人、事业……

  老虎222的这些付出使他对任何一个高级玩家和老玩家感同身受,理解并尊重他们。

  曾有人这样评价老虎222,也是玩家对他的寄望——敏无双,快无绝,招无式,出手如虹收如电!一切尽在弹指间。

  如今,大话西游2有召唤兽技能,灵宝,套装等等,层出不穷的招式与打法涌现时,为何不见英雄归来?

  曾经老虎222的敏系独步天下,令世人敬仰。当9联大力横行时,老虎222匆忙的组建了4人队,可接连的战败,让老虎222捶胸顿足。10联的残梦又是主流,老虎222又人云亦云……

老虎222联赛一幕

  群雄里刀光剑影,各方豪杰旌鼓齐鸣,一个王朝等待着变更,在流转的觥筹交错中。大话西游2每个朝代的变革,都是一次激情的放纵!一将功成万骨枯,群雄十载的枯荣,总有人愈战愈勇。

  怎能忘了天竺,怎能忘了老虎222

  老虎222一句“大话西游2,影响了我们,改变了我们,为我们带来了也让我们失去了,我们却无暇计算亦无法计量,继续的仍在继续,离开的终要离开”道尽了不少老玩家心中的沧桑。

  大话西游2最传奇的玩家绝对不是一个人,而应该是所有大话西游2的玩家们。如果我这几期提到的大神级玩家杀手阿七,村夜未央是夜空星河中最闪亮的星星,那所有大话西游2的玩家就是那片光彩夺目的星河。

  有玩家留言让我写写石头蛋蛋,这个曾被“部分”玩家冠以“全民偶像”的石头蛋蛋目前依然在游戏中奋战,关于石头蛋蛋有怎样的故事呢?请看下期。

  欢迎可以加入叶子猪大话2交流群【点击加群】和众多玩家一起讨论哦!!

[编辑:一笑奈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收一组任务号 有兴趣的私聊联系

bbs.yzz.cn/thread-704557-1-1.html

出售满天赋满坐骑传世程度炮

bbs.yzz.cn/thread-703781-1-1.html

出售满天赋满坐骑传世程度炮

bbs.yzz.cn/thread-703781-1-1.html

出售满天赋满坐骑传世程度炮

bbs.yzz.cn/thread-703781-1-1.html

出售满天赋满坐骑传世程度炮

bbs.yzz.cn/thread-703781-1-1.html

收购容止炮克火鬼 装备要求齐全

bbs.yzz.cn/thread-704447-1-1.html

收个底子号 要求满天赋6800+功绩

bbs.yzz.cn/thread-704576-1-1.html

细节容止炮 全传世细节已做好!

bbs.yzz.cn/thread-704758-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