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塑料姐妹花?没有利用价值就成为背锅侠

   以下为玩家摩丝菜菜申明,不代表叶子猪立场

  >>>推荐阅读:君临天下照骗事件处理 美女帮主致歉踢人

  我是来自云山仙音服务器的摩丝菜菜,在此,我先给各位发个毒誓:

摩丝菜菜发毒誓

  可能有玩家会觉得可笑,我为什么这么激动,为什么会发毒誓?倘若你经历帮派被踢结拜关系被解除后,还成为“君临天下”大帮主口中的“背锅侠”,换做是你,你怎么办?

 
摩斯菜菜在清秋申明文里的留言
摩斯菜菜在清秋申明文里的留言
 
  我用尽了办法希望叶子猪能给我一个发声的机会,来说下清秋口中我这个“背锅侠”的遭遇。
摩丝菜菜游戏资料

  最开始,我和我老公去那个清秋的帮,也就是君临天下,清秋是帮主,但是,我从没和她说过话,也不认识她。

  有一天,清秋M我老公海绵宝宝,也就是我现实对象,说要找几个女玩家结拜给帮里拉人。

  我当时不太想,因为我玩游戏一直很低调,也不喜欢去结交朋友。玩这么久,我也只和我自己对象在一起玩,然后就是通过我对象认识他的几个哥们,我们天天在一起YY一起玩。那天被清秋找上问我结拜,我问我对象,他说没事就结拜,我就同意了。

  之后清秋弄了一个微信群,加我一共有7个女玩家,过了2天,清秋说要找记者来采访给帮里打广告弄人气,她把记者拉进群让我们发照片,我发了一张我本人的照片,随后我又说不弄了我对象有意见。

  结果清秋把我空间之前发的snh48一个明星的图片截图给记者了,其实我这个年纪追星很正常吧?不怕各位笑话,我以前空间还弄过别的女明星的呢。

摩斯菜菜表示喜欢追星,空间之前还用过其他明星的照片

  我刚知道那次清秋拉进群的记者不是叶子猪这边的记者,我记得对方的微信名叫sunshine还是什么的,清秋一共拉了2个记者进那个群。

  我是有在群里发过我的照片然后说不弄了的,她自己把空间照片当我截给记者,发官网发叶子猪被玩家举报了,她就把我删了也踢出了帮,还在叶子猪曝光我。还说什么我在帮里受人追捧,我在帮里压根不认识几个人。

  从发生这事以来,她急于澄清甩锅给我,我实在找不到那天加群的记者,不然我非拉出来给我做证。害得我还花钱买了个苹果恢复大师,可惜只恢复得了相片恢复不了记录。

摩丝菜菜再一次发毒誓
  我觉得清秋太欺负人了,本来被踢被解除关系我想着算了,反正又不是多么要好的关系,大不了以后不认识,但是看到她的澄清文曝光我,我忍不住了。找她要不要说法没必要,还说什么我受到帮里众人的追捧,我都想笑,这个帮里我从头到尾认识几个人啊?说过话的都没超过一个手

  她找我结拜前,我都从来没和她说过一句话,即使她是帮主。结拜后也就是在那个微信群偶尔看到她们聊天就搭上一两句,然后她有什么事就要我们刷喇叭。

  我们结拜的几个为她也刷过的,之前有个女玩家叫什么我不记得了,跟别人说估计要和清秋打皇宫,具体什么事我也不清楚,清秋就让我们刷喇叭骂那个人,再有帮派招人也要我们刷喇叭。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王你又喝醉了吗?淳郡王的游戏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0664.shtml

骗子逍遥法外受害者反而被封号

xy2.yzz.cn/guide/201810/1520650.shtml

瑰宝不见踪影 第一代偶像朱心浪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0619.shtml

天绝事件:元旦没孵蛋任务的原因

xy2.yzz.cn/forum/201810/1520507.shtml

女主播天梯操作不当惨遭退婚

xy2.yzz.cn/story/gossip/201810/1520502.shtml

五开党怎么了?致黑五开党的玩家

xy2.yzz.cn/hot/201810/1520441.shtml

山西新区一个晚上悟出了两个化无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0/1520435.shtml

敏队招仙 PK可帮开号包日常魔王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2036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