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精品高强低忽视雷克木小炮展示 重在用心

  一位河北新区的玩家精心打造的高强低忽视仙族,展示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大家可以多交流,多沟通。希望大家踊跃展示自己....叶子猪,欢迎你的投稿。

  大家好,我是来自河北新区的旧夏潜入梦。最近看见晒装备伤害的人挺多,我也来跟个风,也可以对想玩强法炮的玩家一点参考吧。之前想玩4介仙器但是后来看了许多人的伤害也不是很理想,性价比不高就选择了雷木装备,效果很不错#99日常还是很给力的,但是建议PK的玩家还是不要选择强法炮,因为没忽视PK会很蛋疼。有喜欢雷克木的玩家可以来找我一起交流。


属性图
伤害展示
伤害展示
伤害展示
伤害展示
伤害展示
伤害展示
伤害展示
伤害展示
护身符
项链
武器
星卡
衣服
[编辑:宁财神]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江山美人:平民克木211.2大炮装备展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2/719214.shtml

四年区:克木队伍招收冰人和男鬼各一名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1/739683.shtml

割爱求打包!全套顶级火雷克木装备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1/743057.shtml

克木系列图集:各种族极品克木装备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1/74387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