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 16级站街炮属性爆表 访碧波潭波风水门

   一个玩家分享了一张《16级克木炮站街图 - 人物属性牛图》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与讨论,咱们一起来八一八到底这么牛逼的人物后面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牛图镇楼
牛图镇楼

   今天有幸采访到了这张牛图的主人公碧波潭服务器的波风水门,来聊聊他的游戏故事吧。

波风水门游戏资料
波风水门游戏资料

  【采访语录】

  记者莎草子:你好波风水门,像你玩仙族应该时间不短了吧?

  ′波风水门、:嗯,从04年接触大话开始就一直玩仙了。

  记者莎草子:对于仙族你会怎么形容他?是不是一炮扫出荡尽天下尘埃的赶脚?

  ′波风水门、:嗯,当时玩仙的时候,出手倒一片很有成就感。而且当时施法特效也不错,就喜欢上了

  记者莎草子:有看过你的属性图之后,有人说按16的武器配置属性算是极限了,你认为呢?

  ′波风水门、:不算是极限,强法方面我的衣服帽子只是+19的,还没带蓝字。忽视方面,原始忽视不是极品,如果说是极限,克属性应该是

  记者莎草子:不断提升仙族伤害中你提到细节,必须注重细节~你是怎么做的?

  ′波风水门、:个人感觉细节真的很重要,为什么很多仙器感觉秒不出伤害,这就是细节做的不到位,很多人觉得大概的属性就可以了,这就是忽略了细节。

他的装备展示
他的装备展示

  记者莎草子:能谈谈你的心得吗?~

  ′波风水门、:细节么,很简单,比如忽视方面,哪个部位可以忽视的,就尽量做到忽视。比如武器,常规武器原始黄字,炼化,炼器绿字可以忽视,还有一项就是蓝字的忽视。强法方面,想强法高就必须强19的衣服帽子,可以的话再追求蓝字

  记者莎草子:你现在强法的上面还能继续提升吗?如果达到极限 ,强法可以到多少呢?

  ′波风水门、:可以的,因为我的衣服帽子还没蓝字,达到极限可以多10点强法。

  记者莎草子:星符星卡方面,我也想请你谈谈,让玩仙族的朋友们也有个借鉴|~·

  ′波风水门、:很简单呀,如果是平秒炮,首选忽视+强法,程度炮就不用说了吧,双程度

  记者莎草子:你目前这一身装备花了多少钱呢?

  ′波风水门、:5000+,我的装备几乎都是跨服买的,有段时间,天天刷藏宝阁,有些装备是可遇不可求的。

他的装备展示
他的装备展示

  记者莎草子:有感觉大家作为仙族最大的通病在哪?

  ′波风水门、:主要还是细节这方面吧,把细节抓住了,伤害自然也就上去了。比如强法方面,我相信大多数仙族都会觉得没必要强到19,17这样就够用了,殊不知,当累计下来,数据就会越拉越大,其他属性也是如此。

  记者莎草子:我想应该有很多玩仙族的朋友不知道该怎么打造,你有好的建议吗?除了细节方面~

  ′波风水门、:按照伤害来讲:平秒流追求伤害稳定输出,偶尔的狂暴伤害会比程度高,是个潜在的爆发点。程度流是高伤害输出,狂暴看起来很爽,虽然没有爆发点但总体伤害可以跟平秒流爆发点的伤害持平,毕竟平秒不可能每次都出狂暴。  ′波风水门、:再说路线方面:走平秒流还是选程度流那要看个人,有的人喜欢视觉效果,狂暴看起来是真的很舒服,这点我也认可。平秒流虽然说是稳定输出,但是狂暴起来绝对不比程度差。如果说程度玩的是视觉效果,那平秒玩的就是爆发效果。

  ′波风水门、:在套装装备方面:寒鸦平秒流没有局限性,你玩哪种克都能玩出平秒效果,造价也不高。程度流的基础是高狂暴武器,小资一般会选5介武器以上(不排除个别变态),因为5介有狂暴的支撑,在其他方面可以追求忽视强法克从而达到伤害最大化。

  ′波风水门、:5介程度炮几乎都是寒鸦,因为寒鸦适用于PK。而平民玩家没有高狂暴支撑的普通武器,在套装方面最好是选容止,因为容止可以搭配强法套装,这是寒鸦不能比的。再者容止的100点克完全可以弥补因普通武器狂暴不足而在其他部位追求狂暴的缺陷。因为你在多100点克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去追求高狂暴数据。还有变身卡灵活性,伤害完全有保障。不过容止的缺陷是不适合PK。

  ′波风水门、:也许有人疑问玩16级寒鸦程度炮不行吗?即可副本又能PK。在这里建议还是不要玩16级寒鸦程度炮,因为你会发现玩起来会相当吃力(不排除个别变态),不过变态毕竟是少数。有条件的玩家建议选择程度路线,但不可盲目跟从。

  ′波风水门、:仙有多种玩法,秒10万有10万的乐趣,秒100万有100万的乐趣。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细节,因为有了细节才有高数据,个人玩仙的观点。

他的星卡与灵宝
他的星卡与灵宝

  记者莎草子:好专业呀~

  ′波风水门、:哪里,游戏里没有辣鸡仙,只有不努力的仙。

  记者莎草子:你才说到没有垃圾仙,只有不努力的仙,指的是在打造上吗?

  ′波风水门、:不止在装备上面,套装也很重要,首选你要套装传世,当年为了刷传世,我一上号什么副本都不做,就是去魔王窟,当时还没出手机版的。

  记者莎草子:感觉自己是带着铺盖卷住在魔王窟了是吧~

  ′波风水门、:对,所谓好大炮魔王造。

  记者莎草子:你当时刷了多久?

  ′波风水门、:最少半年,当时刷传世寒鸦,每周都把卓越次数刷满,当时刷出后,有一车的仙玉了。

  记者莎草子:虽然辛苦却也值得~

  ′波风水门、:是啊,那种辛苦只有自己去刷的人才知道,所以说伤害高的背后也付出很大的努力的。

孩子与鞋子
孩子与鞋子

  记者莎草子:采访要结束了,给所有玩仙族的朋友说点什么不?

  ′波风水门、:细节决定伤害,没有垃圾仙,只有不努力的仙,或者是说懒惰吧。同时也要和即将离开的队友们说句: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希望大哥唐、蓝木、垃圾桶、晓月、王翔,我们还有机会再聚首,我在碧波潭等你们!

  记者莎草子:好的 ,谢谢你接受我的采访~~祝你在将来成为一个突破极限的仙族,伟大的仙族!

  ′波风水门、:谢谢,我会继续刷新数据的,期待下一次的造访!

记者与主人公合影
记者与主人公合影

  结束语:

  游戏里没有垃圾仙,只有不努力的仙!只有付出巨大努力,才能让自己的角色散发出他特有的魅力!

  翻页附强法图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何大雷大姨妈爆发 整个世界疯狂

xy2.yzz.cn/hot/201801/1269605.shtml

他整3套魔族都想要的武器和项链

xy2.yzz.cn/picture/201801/1268035.shtml

几率玩得就是心跳 火焰山需要妞

xy2.yzz.cn/picture/zhs/201801/1267185.shtml

1亿亲密孟极 19分钟你跑多少环?

xy2.yzz.cn/picture/201801/1267095.shtml

一周囧图:一图带你穿越十五年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1-1266274.shtml

一只土鸡引发轰动 大话人才刷屏

xy2.yzz.cn/story/201801/1266261.shtml

一周热门囧图:国宝级绝版神兽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1-1260998.shtml

大话几率排行榜:化无是年之本性

xy2.yzz.cn/picture/201801/125984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