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无差别亚军访谈:情谊至深的洞洞拐战队

  8月12日,大话西游2经典版无差别总决赛完美落幕,最终七贱下天山队荣获亚军,这里要恭喜他们,他们是:

  太初幻境区:初见洞洞拐 (女魔)

  太初幻境区:小鸡快跑 (男鬼)

  太初幻境区:天下不及一人 (男人)

  太初幻境区:crazy疯子 (女人)

  太初幻境区:花若翎 (男鬼)

  进入采访:

  记者:首先恭喜大家获得本次无差别比赛亚军喔,对于本次无差别比赛,大家有什么感想吗?

  洞洞拐:参加十五周年的大爬梯,打完哭了三天三夜。

  小鸡快跑:我觉得虽然我们没拿到冠军有遗憾,但是名次还是比不上我们五个之间的情谊。我们五个已经是第二次了,并且我们约定我们一起打下去。莫问前程有愧,但是今生无悔。

  洞洞拐:没有我的话,他们可能连亚军都拿不到了,拿冠军去了……

  天下不及一人:你想多了,没有贱婢组合你和疯子,我们怎么进四强。无论比赛结果如何,你们都是最辛苦最可爱的!

  记者:哈哈,你们感情真好。对比上次无差别比赛,这次算是有不错的进步了对吗?

  洞洞拐:往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

  记者:对于线下的这次活动,感觉如何,在现场的感觉怎么样呢?

  洞洞拐:活动很好玩,也见到了不少之前游戏认识的朋友。

  花若翎:这次线下比上次北京做的有进步。

  crazy疯子:对于洞洞来说,他希望能够更多的参加线下活动,这样可以尽早解决他的人生大事。

  小鸡快跑:在台下感觉不错,台上太吵。

  记者:哈哈,那你们之前有没有类似这样,整个队伍线下聚在一起玩?

  天下不及一人:我们队伍经常一起聚的!活动不断,每次泡菜都吃到撑。

  crazy疯子:有啊,其实每次参加线下活动,更多的就是为了彼此见个面。

  小鸡快跑:聚会对我们来说太平常了。

  天下不及一人:每次这样的聚会能不错过就必须不错过,因为难得大家见一面,这种感觉很亲切。

  花若翎:聚会是常态。

  记者:这样呀,那大家感情真的很好。这次比赛我也看了,前面打的一直都是不错的。很精彩,就是最后可能是失误了了一下,对于本次比赛的战术安排,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洞洞拐:最后一回合其实是我选择了最糟糕的做法,要不是这样有可能冠军就是我们的了,我也不知道当初为什么要那样,现在回头看真的就是最糟糕的操作。

  crazy疯子:其实这次比赛。已经打出了预期的效果。无差别,更多的就是对战术的开发,运用。抛开结果来说,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还是希望有更多的玩家可以一起去开发出来一些不一样的战术。让大话pk更加精彩。

  天下不及一人:战术基本打出来想要的效果,尤其是毒女人这个环节是有亮点的。最后的结局没有掌握好,存在一些临场的失误,只能说我们还需要继续提高。尽人事听天命,基本上就是这样吧。

  小鸡快跑:战术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没什么大毛病。只能说我们自己失误了,然后就是几率差了一点点。

  花若翎:战斗中一切服从指挥安排,这是基本素质。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无差别殿军访谈:每一步都是努力的见证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8/1178895.shtml

无差别季军争夺战赏析:一场套路很深的PK

xy2.yzz.cn/download/201708/1177906.shtml

夺冠到手软?魔族巅峰赛九冠王物资曝光

xy2.yzz.cn/reporter/201708/1175593.shtml

逗比女人成长记十三 触手可及的鎏金宝鉴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8/117520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