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夺冠到手软?大话西游2魔族巅峰赛九冠王物资曝光

  2017.8.9号,又一次种族跨服比武开启,叶子猪记者吕轻侯联系到了屡获魔族大弟子殊荣的战魂。聊天中战魂曝光了自己的游戏属性和对大话的热爱留恋,也表达了对朋友的情谊,以下是详细内容。

  >>>推荐阅读:四下第一男魔带来震撼:一个月近百亿经验

  服务器:凌烟阁

  采访者:"战魂。

采访对象
  【正式采访】

  叶子猪吕轻侯:战魂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吕轻侯。先恭喜你啊,2017.8月的种赛魔族冠军。这是第几次夺冠了,你还记得清吗?印象中好多次都是你的种族冠军…

  "战魂。:晚上好。嗯,到目前是9届的种族巅峰赛冠军了,2届的季军,1届亚军,16届本区的魔族大弟子。

夺冠系统消息

  叶子猪吕轻侯:战绩相当不俗了。话说,魔族种族赛是能比较快分出胜负的,每次都是打的干脆利落。而且种族比武主流大力多些,我看你等级也蛮高了,日常任务你也是大力属性吗?

  "战魂。:嗯,这半年多开始,越来越多的超级单挑魔。装备都很多变了,都是要互相猜测,看谁能压制谁的敏。经常打到30回合。日常任务我是一套敏抽的,这样做所有副本比较快。

  叶子猪吕轻侯:也就是你也认同日常任务,敏抽比大力好组队或者说敏抽比力魔任务更快捷方便是吧?

  "战魂。:嗯,对。力魔在周末任务的时候杀BOSS效果还是不错的。

  叶子猪吕轻侯:我看咱们种族赛,印象中好多次都是你冠军,比赛中有没有比较没把握的对手呢?

  "战魂。:现在单挑赛越来越成熟了,都是相当出色的,其实我们实力都是相当的。赤霄、破天狂战、店老板、珍惜一切拥有、叶无心、瞬逝,盛世修缘、鬼鬼火火,还有君临天下这位超级敏血魔,都是一等一的好手。

  叶子猪吕轻侯:看到每次瞬逝都躺你脚下,大家都发出了猪一样的笑声~君临天下,叶无心,赤霄,破天狂战,店老板,珍惜一起拥有,盛世和鬼鬼火火都有见识过,确实技术不错。

  "战魂。:每次种族赛力掣四海Q群就炸开锅。其实大赛的稳定性很重要的,这需要不断的去切磋来提高心理素质,碰到比自己强大的对手能头脑清晰的去应对。

  叶子猪吕轻侯:嗯,走到最后的基本每次都是这些熟悉的名字。知己知彼,胜率就大些。

  "战魂。:对,比较好的单挑魔,还有对魔族的理解,法门、大招的运用,召唤兽的配合,还有基本都是三套以上的单挑属性装备,看谁能猜准了。

  叶子猪吕轻侯:这是必然的,想站在巅峰就要尽量完善,以应对各种对手。题外话哈,平时升级是自己有固定队伍呢还是游侠式的随机组队啊?

  "战魂。:都是代理在帮忙打理号,要不等级跟不上的。这个号的底子也是相当棒的。

  叶子猪吕轻侯:可以的话给大家秀下你的虎头魔肌肉吧。

人物属性1
人物属性2
人物属性1

  【物资部分请浏览文章末尾部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人族巅峰赛冠军专访 四个200级美女太亮了

xy2.yzz.cn/reporter/201702/1068355.shtml

逗比女人成长记十三 触手可及的鎏金宝鉴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8/1175208.shtml

太初风克金细节小仙秀 虽无仙器也算给力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8/1174711.shtml

五开首发五只攻宠展示 颇具个性偏门打造

xy2.yzz.cn/picture/zhs/201708/11747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