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无差别男鬼配装全解读 遗忘霄汉信手拈来

  鬼族,男鬼为主,基本是维持续航的地位却也可以灵活多变。开了法门之后,更加体现其续航大奶妈、大血盾地位。不少玩家有不少玩法,基本3条——全灵输出/辅反隐输出,辅控,回血。

  >>>推荐阅读:这声音萌翻了!最具才气的大话女子自述

  一般鬼族普遍需求套装

  勾陈:

  适宜套装搭配:破军(回光返照);萧史(吹箫引凤)

  勾陈 :忽视抗遗忘

  破军 :回光返照:主动释放后,移除自身负面状态,同时该回合内受到的所有伤害转化为生命值;若自身血量低于一定值且技能不在冷却时间内,会被动触发技能效果(技能冷却时间15回合,第一回合无法触发)。

  萧史 :吹箫引凤,己方指定目标(包括召唤兽)获得药品治疗时,全体人物也能得到同类药品的治疗。

  霄汉:

  适宜套装搭配:破军(回光返照);雅声(提抗)

  霄汉:加强法术,使用仙法鬼火时可以破除对方隐身单位隐身效果(当敌方所有单位全部处于隐身状态时,是不能对敌方释放法术的,即使有该套装技能也一样不能出手,也就无法反隐)。

  雅声套装一套:(提抗上限)减少封印混乱昏睡遗忘抗性各8点,同时增加这四项抗性上限8点;(回头是岸)敌方单位施放师门法术后有几率在下回合无法再使用师门法术(按照套装品质有所不同)。

  雅声:

  拆套提抗搭配破军回光

  鬼族法门选择:

  护持,正心,重点推荐控制男鬼护持,必要时可以辅助救人。3大法门,其中最为男鬼巩固血盾的地位就是护持、正心。

  护持:

护持主动
护持被动
  正心:
正心主动
正心被动
  天赋建议:
  三尸虫,为打持久战而做坚强的后盾。适用于血队/中敏队/敏队。
  遗忘,适用于敏队以及有很强后盾的血队。
  
三尸虫天赋
遗忘天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