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客机C919试飞团队某成员竟是大话西游2玩家!

  2017年5月5日,中国首款国际主流水准的干线客机C919首飞成功,这是我国完成了民机制造业的一个里程碑!更是我们整个华夏的骄傲!在这个值得记入史册的日子里,莎草采访到了C919试飞团成员一叶知秋区玩家__长门″。

  >>>推荐阅读:队伍转型现兄弟情 傲雪情义大帮招贤纳士

  服务器:一叶知秋

  采访玩家:__长门

玩家采访
此玩家为试飞团队成员

  【正式采访】

  莎草子:很高兴能够采访你,长门。

  __长门″:是看央视资讯了吧。

  莎草子:恩,你有参加试飞919是很厉害的事情哦,想请问下你从事试飞几年了?飞过几种类型的飞机呀?

  __长门″:对啊,C919就是我们弄的啊,我就职中国商飞。我从事试飞三年了,目前飞过两种飞机。

  莎草子:真的队你们满心的崇敬之情。国家强大, 身为中国人自豪之情满怀。

  __长门″:过谦了过谦了,其实没也没那么高大,这个时代好,机遇么,赶上了,哈哈。

  莎草子:很辛苦吧,从飞机研发到首发成功。

  __长门″:恩,我们几乎不分昼夜,从他下线到今天飞上天,还是做了很多工作的。

  莎草子:你们辛苦了。讲真,那飞机的造型不错, 很漂亮, 很萌。

  __长门″:对啊,胖胖的,眼睛大大的很可爱。

  莎草子:这是我们全中国人的骄傲!也是你们的荣光!

  __长门″:对,那种付出是种荣光,实话确实舞台非常大,是以国家意志为寄托的事业。确实是我们每一个从业者的一种无上的光荣。

  莎草子:这么萌萌哒的造型,我想一定你们有给她起小名吧?

  __长门″:有,她小名叫“小九妹”。

  莎草子:简直萌翻了呀。

  __长门″:哈哈,为了让你彻底被小九妹萌到,我给你两张她下线的相片。

可爱照片
可爱的照片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石头蛋被踢嚣张等化无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4-1108385.shtml

未曾没落!8000元无仙器男人未出公示期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5/1111179.shtml

价值轻松过万底子号 爆表功绩断言高价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4/1109437.shtml

福笑天回归大话 寻找志同道合队友重回巅峰

xy2.yzz.cn/zhaomu/mo/201704-110943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