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仙族比武该怎么玩?访种族赛三连冠得主

  他不仅蝉联种族巅峰赛三连冠,还是一位群P好手。王者之路,还在继续,他誓要轰出一片新天地。

  >>>推荐阅读:魔族大弟子叶无心: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服务器:齐云灵脉

  采访玩家:~凉风有信~

采访玩家
玩家敏属性
  【进入采访】

  沅心、:你好,我是记者沅心、,首先很高兴能采访到本届种族比武大会仙族头魁,~凉风有信~,打声招呼吧。

  ~凉风有信~:大家好,我是凉风有信,以前是四圣庄的蝈蝈,老玩家可能认识我。

  沅心、:这次沅心有幸的见证了你的夺冠之路,我记得上一届第一也是你吧。

  ~凉风有信~:不不不,我已经连续蝉联三次第一喽

  沅心、:看来你和种族比武很有渊源啊,来跟大家讲一讲你的种族比武的经历吧。

  ~凉风有信~:我是从去年12月开始关注种族比武,一开始不行,在我们区是第一没问题,但是出去之后发现套路完全不对路,所以就开始调整,慢慢摸索套路

  沅心、:种族比武分为四个种族,仙族关注度最低,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可观性差吗?

  ~凉风有信~:并不是,首先仙族的巅峰,超级土豪少,那些超级土豪都是玩人族鬼族。第二就是仙族有仙族的玩法,在公平对战情况下,最安全最有效的给力输出,采取措施,最快的歼灭对手,智者能者胜。第三,仙族没有人鬼比赛那么耗时间,你磨我一下,我磨你一下,都是快速扫清战场,回合比较短,这可能也是一个原因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石头蛋被踢嚣张等化无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4-1108385.shtml

福笑天回归大话 寻找志同道合队友重回巅峰

xy2.yzz.cn/zhaomu/mo/201704-1109439.shtml

大话第一男人?左左佑百万物资震撼曝光

xy2.yzz.cn/guanzhu/201704/1107830.shtml

七次烧香只求枯木逢春 最后结果措手不及

xy2.yzz.cn/picture/zhs/201705/111190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