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逗比女人成长记五:快乐的首次覆海之旅

  此文由叶子猪特约撰稿人铁皮侠提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往期回顾1:逗比女人养成记一:装备全套不到3000万

  往期回顾2:逗比女人成长记二:日常任务的心得分享

  往期回顾3:逗比女人养成记三:如此好基友你羡慕吗

  往期回顾4:逗比女人成长记四:双修正与终圆神兵梦

  又是调装备又是看攻略,准备了两个月,我的覆海大殿之旅终于可以开始了,哇哈哈!有点小满足。

  首先来展示下我的覆海大殿专属配置:

坎玉磬(kanyuqing)(别学我,强烈推荐:刹那电光的灵宝)
14岁孩子

  龙神心法对覆海大殿很重要,孩子瞎练的。金刚护体也不错,我吃了20个桃子没吃出来,气的我不弄了。

二级天星的天罡阵(两个月才整出来,谁用谁知道!)

  备注:技能:雾掩青山—每回合结束时,若自己没有死亡,则有2%几率立即隐身。

覆海专用宝宝(11个13的炼妖石)
我的法术抗性

  抗雷是亮点112,其实抗100就可以了,抗忘114低了些。

  抗震慑41.4(这回大家知道我为什么在第四期苦练女魔的二修正了吧,抗抽的呀!血多!法多!)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回归老玩家福音:平民五开覆海大殿攻略

xy2.yzz.cn/guide/201605/1002282.shtml

五开党两回合秒刷卓越覆海 一切皆有可能

xy2.yzz.cn/download/201505/938445.shtml

致青春之宝光殿辉煌 曾经蝉联冠军的服务器

xy2.yzz.cn/story/mood/201507/955761.shtml

理性分析合服数据 回忆昔日大话高峰论坛

xy2.yzz.cn/story/201704/109353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