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带你装逼带你飞:单身男魔请往这里看

  >>推荐阅读:你想要哪个?最新最全返生香护身符汇总

  招募啦!太初幻境天气家族队伍招队友啦!

  还记得忽视159老头仙吗?还记得胭脂姐姐吗?我们就是太初天气家族队伍的,队里有想法想招个男魔一起玩下去。

  简单说明一下,宝宝方面是三头年,6个化无、4个做鸟、4个年2和画中仙。

  装备上有就个部位传世,就是破军比较难还没刷出来传世,9个部件传世还得洗下面套装属性。目前是4个化无男模用5阶,4双5级OS。另外我们在紫芝仙苑的时候还拿过两次战神的。

  传世残梦连打造再到刷属性大概花了1万灵修值吧,蓝字最高的属性是3+只惊鸿有2个5点。目前是努力刷魔王中,就是特别缺灵修的那种。

  日常的话还是可以的,起码帮战水陆的时候能经常逆袭一下土豪队伍。实力还是占了很大比重。现在不仅可以组队伍也可以带一切日常和杀14星。

  我们是敏队伍;因为反隐和残梦火力,男人是单控的,现在是想找个能细化敏队的男魔或者是2000的鬼族,能一起组队。

  关于我们的诚意,这几年我们一起移民过三个区,大多都是因为队友而移民的。所以这里还是打个广告,请看到我们的诚意啊!

  希望找到的队友是个男魔或者是2000的鬼族,不要求配置特别高的,能投入个10来万的还是我们所希望的。千万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没事玻璃心,说走就走。这样我们很难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有意者请联系QQ 137567629 、YY 771018119。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他们真的很强:玩家7回合疯狂虐杀天立星

xy2.yzz.cn/guide/skill/201503/923764.shtml

皇宫骗术再现江湖:玩家铁嘴铜牙骗子吐血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3/923952.shtml

你想要哪个?最新最全返生香护身符汇总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3/923584.shtml

元宵节活动任务攻略:依旧是熟悉的感觉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503/924060.shtml

超一线男人凶猛物资展示 为杀而生以命祭天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2/923033.shtml

惊天Bug:白鹭仙踪惊现狂暴破物理衣服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3/923666.shtml

覆海大殿3个魔2个火力一样暴力

xy2.yzz.cn/guide/skill/201503/92491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