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2辛勤劳作的回报:且看一个平民玩家发家史

  武器自己买的底子炼化的,也买过一级致命金箍棒,也成功冲到4级。

  用了半年,结果那天脑袋被门夹了。不用垫底直接抽5碎了。

  >>推荐阅读:玩家分享:手把手教你干掉情意无双BOSS

  装备都是自己慢慢找的。好装备真难找啊,有好的差不多就秒了吧。我看到过个加成68,可火29的11级抗混项链,699rmb。钱那天不够,结果第二天就被秒了。现在那个后悔呀。

  宝宝技能全是自己园子里悟的,去了园子82次排在本服16位。只要有恒心一直带着一个宝宝什么技能都可以得到。

  悟技能都是有规律的。自己多留意世界上出的技能,你慢慢会有感觉了。

  我升级全靠挂机、无限自动。告诉大家个无限自动的好方法:把电脑桌的托盘推回电脑桌,用5号电池点住ALT键和在托盘上面的桌板、用7号电池点8键和电脑桌面。高度太高的话可以用锤子把电池打矮。记得电池是立起来放的,高度不够可以在键盘底下点个木板或者瓷砖或者书,这样无限自动绝对牢靠。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朋友了。

  想想我们要是把玩大话2的时间用在其他任何一项事业上,还怕没有[年]和os吗?

  我只是个平民,我想要头[年],GM的几率实在坑爹呀。这样守株待兔的话还不如挂机把时间用在其他事业上。到时候事业成功,号照样级高。想要什么装备什么召唤兽都不是问题哈。

  游戏不是人生的全部,它必不可少,却不该影响我们的事业和生活。祝大家游戏开心、事业成功,早日自己买[年]!

  整整2年,除了上班就是大话2。看看我这个平民2年的成果,有图有真相。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人品问题?年姐20车仙器也难获心仪属性

xy2.yzz.cn/guanzhu/201411/883197.shtml

玩家分享:手把手教你干掉情意无双BOSS

xy2.yzz.cn/download/201411/883196.shtml

断案:某玩家要求对方加钱赎回抵押的范式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1/883191.shtml

这哥们疯了一个底子加一只金色龙马就卖1W6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11/883195.shtml

神迹:进战斗强80忽视45克410的超级大炮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1/883194.shtml

出了什么?君临天下8W怒点问号年

xy2.yzz.cn/picture/zhs/201411/884627.shtml

孩子上限提高后的孩子几率新公式

xy2.yzz.cn/download/201411/881574.shtml

真棒:孝心484亲密485孩子抢先看

xy2.yzz.cn/guide/skill/201411/88107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