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兄弟我来了:一叶知秋梦雨各队待你加盟

  人不在多!有情则行,帮不在大,有心则灵~!来吧,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伸出你的手,我们是今世的兄弟;拔出你的刀,我们是过命的战友;敞开你的胸怀,我们是同样豁达的朋友。喝了这碗酒,共同的星光下,点亮你我共同的梦想~!来吧,让我们并肩战斗!在这里我们什么也给不了你,唯一能给你的是 心,一颗不抛弃不放弃的心,一颗同闯大话之路的心。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每周精彩录像:一只画皮如何秒杀8个单位

  基本情况:

  四年以上区,在现在的大话算是比较火爆的区之一。PK的热情也很高。这个区虽然没有剑烛沧海那么多土豪队伍的对决,但是各有各的乐趣,小资和人 民币战士队伍很多。梦雨楼兰因为种种原因吧这么多年来第一次主力队伍出现比较大的动荡,队伍清号的清号,少人的少人,福总也清了段时间,不过还好在大家同 样热爱这个帮派,消沉了一段时间后,现在我们很多人回来了,该转型的也基本都选择了转型,所以现在面向全服发出邀请,兄弟,我们在这,你在哪里?

  我想说的话:

  现在的梦雨集合了之前一叶知秋老服务器很多老牌的队伍,如和福家族一直厮杀的花家族,仙器家族,曾经暮色年华的帮主无家族等等老一叶的玩家,所 以很多事情也不需要我多说,大家都明白,他们爱的是大话,爱的是一叶知秋,他们是曾经的敌人,对手,而如今也同样是并肩战斗的战友。

  一个服务器如果没有PK那么这个服务器终将没落,就像当初福家族和仙器家族的对抗,是因为他们的对抗才引来了当初一叶的火爆,是当初古泊川走出服务器PK,让更多的人知道了一叶知秋。这一切无外乎来自于PK二字?PK才是大话的精髓所在。如果你热爱PK,那么来吧!

  帮内各个队伍期待你的加盟,具体如下:

  六阶克水中敏队诚邀一高投资男鬼加盟,队伍全六阶配置,终极投入是现在主流PK队伍的配置,可按照队伍的需求不断投入。(原福队转型)

  五阶克金终极血队(化无,绝境,做鸟等技能齐全)招天赋回血鬼一名

  五阶终极中敏队伍(五阶套女魔,有化无,年等)招冰混人 (原花家族,仙器家族)

  五阶化无敏队招人族,要求冰混武器各一把,5的OS,带年,化无最佳

  五阶克水血队(有终极,绝境等,无化无)招天赋男鬼一名 (原无家族)

  以上队伍均有指挥,如果你对哪个队伍敢兴趣,有指挥才能的,你指挥也可以。以上所有人员首要条件就是人品要好,能在一起的都是缘分,是兄弟!同样也欢迎有志于一起发展的队伍来到一叶知秋。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叶知秋:六阶血队诚招六级仙器克水大炮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3/778818.shtml

一叶丫丫:对梦雨的不舍更多的是深爱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3/778477.shtml

【持续更新】一位爸爸重玩大话的温馨故事

xy2.yzz.cn/story/mood/201403/780154.shtml

一叶知秋终极血队携萌狗熊招队友

xy2.yzz.cn/picture/zhs/201404/785808.shtml

一叶知秋:六阶血队寻找克水大炮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3/778818.shtml

一叶丫丫坦露对大话2的真挚所在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3/77847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