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新大话西游2太初幻境:六阶终极队招女魔男鬼

  >>推荐阅读:玩家心声!十大不得不爱大话西游2的理由

  四年区,太初幻境。现有男人、男鬼、火力3人;等待给力女魔、忘鬼或者冰人一名!队伍配置如下:

  男人主混:六阶混武器,五阶冰,五级OS,【其他五阶】,宝宝5化无,3绝境,以及其他终极和神兽。

  男仙:六阶武器,五级OS, 宝宝方面1化无、2绝境,以及其他终极和神兽。

  男鬼:五阶武器,五级OS,宝宝方面2化无2绝境,以及其他终极和神兽。

  现招收给力的女魔跟忘鬼或者冰人各一名。 要求如下:

  女魔配置要求:有五阶套,五级OS,宝宝方面,化无在4只或更多最佳,其他隐身克宝宝,神兽即可。

  冰人或者忘鬼:冰人要6的武器,忘鬼5的即可,要满天赋,宝宝方面3只化无以上,绝境,以及其他隐身克宝宝,神兽。

  队伍现在克水,有想一起发展的朋友们,速速与我联系。你们有能带队指挥方面的能力最佳,我们全员听从。队伍其他小细节大家一起努力完善。希望你能与我们一起娱乐。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心声!十大不得不爱大话西游2的理由

xy2.yzz.cn/guanzhu/201401/741298.shtml

周三任务必备:大话西游2御前科举答题器

xy2.yzz.cn/special/kjdn/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2013年度十大人物

xy2.yzz.cn/guanzhu/201401/741124.shtml

春暖花开最新战报:聆听羽落8-0完胜战天下

xy2.yzz.cn/download/201401/741029.shtml

琉璃仙境:此生逆天号藏宝阁售价30万元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1/740554.shtml

华山论剑:飞升155极品平民男魔带成品灵宝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1/740501.shtml

感触颇深!资深玩家回复丁磊先生亲笔信

xy2.yzz.cn/story/mood/201401/740680.shtml

致青春:我们这群三十出头玩大话的老人

xy2.yzz.cn/story/other/201401/74064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