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颇深!资深玩家回复丁磊先生亲笔信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一个资深玩家在看完丁磊亲笔信后的回复,大话这么多年,给了我们多少欢乐与美好回忆,作者回复中提到的5件事情想必很多老玩家也同样经历过,仿佛就在昨日……

  >>推荐阅读:花样年华:路漫漫其修远 愿永远十八岁

  作为大话一个资深老玩家,看了丁总写的信之后感触颇深:大话走过12年,给了我们太多美好回忆。随着时间推移,大话也在进步。

  现在的这款游戏丰富多彩,用心玩的玩家基本一直有任务做,并且还排的满满的,比刚出时简简单单的打怪升级高出很多,修罗、风情、灵宝任务、大雁塔副本、周末任务……都大大的丰富了日常升级和娱乐。

修罗任务
修罗任务

  有些玩家抱怨现在都是RMB的时代,确实,一款游戏的发展是跟RMB玩家挂钩的,基层玩家抱怨是非常可以理解跟支持的,如果没有基层玩家那这款游戏就失去其灵魂的标志。但是大家想过没有,这只是一款游戏,是让你来释放压力的地方,不必如此执着,开心就好。

  游戏好不好玩在于自身对游戏的依赖性,你不愿放弃对大话的抱怨,这正说明你对大话这款游戏是有非常深厚感情的,玩了这么多年不是说放弃就能放弃的,游戏在发展我们也在跟随时代的脚步在前进,那我们真的有必要对一款游戏而愤愤不平吗?正向丁磊信里面所说“自从上学上班到上市,都没有上大话2紧张,怕你们骂我,更怕你们连骂都不想骂我”,正是我们对大话的感情至深才会发出骂街、不满及抱怨,如果没有这些,这款游戏那还是我们心中的大话西游吗?

  我还记得在2004年朋友家里第一次见到大话西游的时候我就被游戏吸引,不为别的因为这个游戏叫大话西游,我感觉国内很多玩家跟我的意见应该是一样的吧。毕竟西游记这部电视剧对于我们80后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我对中国古典的东西有特别的嗜好,《西游记》电视都不知道看了多少遍,到现在还是百看不厌,我们的第一印象很重要。我想每一个中国人对西游记都很熟悉,更何况见多识广的玩家,因此游戏绝对要保留中国古典特色!所以我要玩这款游戏,高中一直大学都在玩,晚上网吧通宵,白天上课睡觉,呵呵,想想当时真的很搞笑。

上一篇:花样年华:女玩家透露心声 愿永远十八岁 下一篇:贫民玩家的故事:十年大话挥泪告别情难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