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嘉年华现场直击:杨紫表情萌翻台下观众

  8月13日下午,大话西游全品牌发布会隆重召开。周年庆福利大使杨紫莅临现场,为大话玩家送上神兽红包等各种福利。

  >>>推荐阅读:相聚广州!大话西游三界嘉年华图文直播

  《欢乐颂》里的“表情帝”杨紫来到大话周年庆的舞台,活灵活现地模仿了大话里的三个经典表情——#17、#2和#24,引得满场喝彩。

2017年周年庆福利大使——杨紫
经典表情已经就位,杨紫师妹也跃跃欲试
先来一个#17,是否相当可爱
看得出主持小姐姐也很喜欢这表情,直言红扑扑的脸蛋是“害羞”
一个#2,引得了满场的欢呼声
杨紫表示最喜欢#24:“感觉任何一句话后面加上这表情都没毛病”

  大话西游的表情包一向都是吸引玩家的重要内容,也是玩家与游戏之间的情感枢纽,甚至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插播个小广告,如果想要下载大话表情包,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叶子猪大话2,回复“表情包”,有详细的教程哦。

  祝大话西游2十五周年快乐!更多精彩尽在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高颜值福利:全系列44个角色突破次元壁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8/1176457.shtml

相聚广州!大话西游三界嘉年华图文直播

xy2.yzz.cn/special/2017/jnhzb/

庆十五周年!2017大话西游嘉年华专题上线

xy2.yzz.cn/special/2017/jnh/

地铁站偶遇大话元素 十大主角逍遥生乱入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8/11763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