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多开党回味几率时刻 各种神兵他拿到手软

  这位玩家表示,今天也来发发我保存多年的老图片。

  >>>推荐阅读:宝石哥横空出世 一车超图引爆几率界奇观

  杀星镇楼。08年开始杀11-13,得了上百个神兵了,有好多得神兵图都存在空间里。当时为了神兵,区内第一个单挑11-13,后来被好多人买个4破弄个睡人跟风。

睡杀地煞星
睡杀地煞星
得神兵

  后来,10开刷通风又一桶金,当时刷一次就换1个小号,高级奖励简直不要太爽。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翻相册再遇记忆老照片 曾经区组曾经的人

xy2.yzz.cn/story/201704/1097852.shtml

挑战几率系列:更新前的一车超级藏宝图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3/1093120.shtml

逗比女人成长记四:双修正与终圆神兵梦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3/1086916.shtml

直播喜闻乐见挖宝时刻 三车见闻有无神兵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3/108501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