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玩家收到现实版的水陆请柬 该不该去参加?

   相信各位小伙伴在游戏中多次参加水陆了,下面有一位玩家就收到现实版的水陆邀约,正犹豫到底该不该去参加!

  >>>推荐阅读:本年度最温馨事件:众志成城助帮众度难关

   神马?现实也有水陆?当然啦,游戏很多玩法都是根据现实来演变的,不信看下面。

水陆请柬
请柬内容
请柬内容

   科普下:水陆法会,全称“法界圣凡水陆普度大斋胜会”,略称为“水陆会”,又称为“水陆道场”、“悲济会”,是汉传佛教的一种修持法,也是汉传佛教中最盛大且隆重的法会。水陆法会起源于南北朝时的梁武帝,经唐代密教的充实发展,直至宋,元,明成熟定型,一直流传至今日,并得以继续发展,势头不减。水陆法会以上供十方诸佛、圣贤,无遮普施斋食为基础,救拔诸六道众生,并广设坛场,使与会众生得以其因缘与根器,至各坛听经闻法。故在法会中所供养、救度的众生,范围相当广泛,因此集合了消灾、普度、上供、下施诸多不可思议殊胜功德。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