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史上最快冲14级星卡求超越 鸡驴伴过大年

  从12级到14级,星符升级你见过最少的次数消耗是多少?我相信你们应该很难超越下面这位玩家。

  >>>推荐阅读:山西新区又一玩家神嘴开光 捕捉鸡驴大神

  玩家二狗45表示,鸡驴大神真让人捉摸不透,我想说买成品好一点。

  来看看他的星卡升级过程,是否神几率

只需三次,你服了吗?
上电视了,真喜庆

满资质的双忽视星卡,极品

  不过他也表示,其实这星卡是9级买来的,从9级升到12级“蛋碎了一地”,花了差不多3000块。这是否人品守恒?

  当然,肯定也有“表示不服”的,比如下面这位玩家: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宫寻宝福利?藏宝阁惊现众多14级星卡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12/1055463.shtml

疯狂了我的哥! 他们非要让孟极吃那个丹

xy2.yzz.cn/picture/zhs/201611/1022651.shtml

长安之围谁说了算?无辜玩家陷于帮派纷争

xy2.yzz.cn/story/gossip/201701/1060555.shtml

账号想封就封想解就解?玩家怒斥无知情权

xy2.yzz.cn/guanzhu/201701/1060786.shtml

污言秽语诋毁女玩家的键盘手不是真男人

xy2.yzz.cn/hot/201701/1060859.shtml

山西新区又一玩家神嘴开光 捕捉鸡驴大神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1/106075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