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污言秽语诋毁女玩家的键盘手不是真男人

  现在的游戏就是个大染缸,越来越多的撕逼事件,当然,大部分的对象都会是女玩家,作为纯情少男的小黑真心不懂哪有那么多事可撕的?

  记者小黑原本想打探不同服务器的动态,四年以下最火的月光爱人服务器岂能放过?前面新年第一波撕逼大戏才结束,区内依然没有消停,报道下面一个小插曲是想跟大家聊聊男玩家与女玩家。

  登陆月光爱人满屏幕的铃铛,原来有对新人结婚,铃铛是铺天盖地各种祝福啊,可以说是幸福满满!可是祝福铃铛还没刷完开始有玩家暴怒了。

  以下只是部分截图,重复内容等截图都不发了!

玩家铃铛
玩家铃铛
玩家铃铛
  铃铛上的玩家怎么这么激动呢?原来世界有玩家在不停的黑新娘,如下。
世界玩家
  这撕新娘的内容不堪入目,说实在的,女玩家只要被刷在言语上总是吃亏。
世界刷屏玩家
  然后记者很好奇地联系该位玩家,到底与新娘子有什么仇什么怨,他是这么回答的。
玩家与记者的对话

  报导都是需要有凭有据的,这个玩家表示他有照片有聊天信息等会统统发到网上曝光,说得也是一板一眼的。

  然并卵?记者等了N久对方也不再回应,隔了一天再联系,依旧给不出证据。

  这让记者想到了一个笑话,某个服务器有个名人被莫名小号刷,说名人骗了他500W,这位名人性格也是非常洒脱,给小号说500W不会有人信的,你把500W换成5E更有说服力,然后小号蹦跶着继续刷他,只是乖乖把500W换成了5E,众人哈哈大小对此类跳梁小丑行径不以为意。

  有人的地方哪里可能没恩怨,牙齿和舌头都会打架,但是,有时不是真的一个玩家作风有问题,有的人就是为了黑而黑,可能因无聊,可能因不喜欢,可能因嫉妒。在无凭无据的情况下,有些玩家仍旧喜欢起哄,表示对方一定有问题才会被刷,毕竟苍蝇不叮无缝蛋,那么请先把那个缝找出来才对?

  一个不断道女玩家是非使用污言秽语诋毁对方的键盘手不是真男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下第一敏队沧州吴彦祖队物资秀

xy2.yzz.cn/reporter/201712/1254043.shtml

敏姐队比武决赛对弈王大大队伍

xy2.yzz.cn/video/201712/1252932.shtml

凌烟月光决赛冰控出彩 比武绝杀

xy2.yzz.cn/download/201712/1252531.shtml

遭遇月光爱人六阶敏队 化无连闪

xy2.yzz.cn/video/201712/1252343.shtml

极限铁抗大力女人打造欲组个性队

xy2.yzz.cn/picture/201712/1252209.shtml

访第54届比武甲级亚军王大大战队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2130.shtml

乱世浩子领衔血战月光 忽如一夜

xy2.yzz.cn/download/201712/1250710.shtml

凌烟阁小组遇月光爱人 田忌赛马

xy2.yzz.cn/download/201712/125045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