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小手一挖连得珍贵元气丹 几率能发家致富

  在刚刚过去的元旦任务大家是否元气丹多多、收获满满?不过在这次的活动中,有一个是玩法比较有争议,那就是“欢乐挖福蛋”。

  >>>推荐阅读:整区的人都疯狂了!鸡驴大神临幸尘缘未了

  挖别人的蛋,也能发家致富,不信你看:

喜得BK元气丹

  这个挖蛋的玩法是玩家在指定场景任意位置埋下福蛋,一段时间后即可以收获果实,埋的时间越长奖励越好。不过,不是只有自己才能挖自己的蛋哦,时间越长同样意味着被其他玩家挖走的几率越大。

  辛辛苦苦埋了N个小时的蛋,等到可以收成时却发现果实没了,相信这感觉绝对不好受。

  因此也有玩家扬言要追杀挖蛋者,杀人香更是随身必备。

  不过这也只是一种游戏玩法而已,没必要太过上纲上线,让自己生闷气更是不应该。

  该挖蛋的挖蛋,该追杀的追杀。总之,开心就好。

  在新的2017年,祝愿大家时常被几率眷顾。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整区的人都疯狂了!鸡驴大神临幸尘缘未了

xy2.yzz.cn/picture/201701/1056614.shtml

三本万兽出两个大隐 别人家6个神结局孩子

xy2.yzz.cn/picture/201701/1056707.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表哥这波稳龙马白日梦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612-1056108.shtml

大过节的遭遇小尴尬 正面怒刚GM笑掉大牙

xy2.yzz.cn/story/201701/105647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