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一两买到入场券?看她秀大话嘉年华邀请函

  在本周末(12月10日—11日),大话嘉年华将在北京盛大开幕,小伙伴们的嘉年华邀请函都收到了吗?

  >>>推荐阅读:三界嘉年华FAQ 参加的玩家需注意的事项

  玩家zhj_bd开心地表示,游戏里有个人喊嘉年华入场券给钱就卖,于是她花了一两银子买了下来!

  如此幸运,也相当于被几率了吧。且看她秀一波最新收到的邀请函吧。

还没开封呢
有你喜欢的角色吗?
嘉年华门票及注意事项

  如此幸运,相信你会在北京玩得非常happy滴。小伙伴你们的邀请函拿到手了吗?不妨也来秀一秀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游戏小白展示空号 藏宝能否卖3万5以上?

xy2.yzz.cn/picture/201612/1035784.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王思聪驾到文史老神仙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612-1035346.shtml

年终岁末化无调查 昂贵终极是否坚守价值

xy2.yzz.cn/picture/zhs/201612/1035713.shtml

十万打造破物理男鬼 带般若年兽为打架狂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2/1035715.shtml

写给回归玩家的攻略 灵宝系统的必备知识

xy2.yzz.cn/guide/201612/1035710.shtml

自古盒子是非多 玩家吐槽放弃盒子也躺枪

xy2.yzz.cn/story/gossip/201612/103579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