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三界嘉年华FAQ 参加的玩家需注意的事项

 

  Q:嘉年华活动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A:2016年12月10日—2016年12月11日(每天10:00开场)Q:嘉年华的地址在哪里?

  A: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 北京798艺术区751D·PARK 79罐地图示意:

  Q:本次活动是否提供交通接送?

  A:本次嘉年华将为玩家提供望京南地铁站至场馆的接泊车服务Q:线下嘉年华如何入场?

  A:玩家可凭嘉年华邀请函进入活动现场,获得嘉年华邀请函途径如下:

  1、参加三界嘉年华的活动有机会免费赢取线下嘉年华邀请函

  2、11月11日起可以在游戏内购买嘉年华礼包(内含线下嘉年华邀请函)邀请函入场券如下(副券入场时回收):

嘉年华邀请函

  Q:如何购买嘉年华礼包?

  A:参看资讯:http://xy2.yzz.cn/focus/201612/1034793.shtml

  Q:线下嘉年华礼包都有什么内容?

  A:参看资讯:http://xy2.yzz.cn/focus/201612/1034793.shtml

  Q:游戏内购买“嘉年华礼包”后,如何获得入场门票?

  A:游戏内购买嘉年华礼包后,我们会把线下嘉年华的邀请函邮寄到您提供的地址。

  Q:门票能否多次使用?

  A:1.嘉年华邀请函为单次双日票,持邀请函可以于12月10日或11日进场一次2.活动期间可以临时离场,离场后再次入场需要出示入场时佩戴的手环方可再次进场,手环将作为返场的重要证明,请玩家在活动期间注意保管,谨防遗失

  Q:怎样才能领取2016大话西游玩家嘉年华线下大礼包?

  A:邀请函是领取嘉年华礼包的唯一凭证,一张邀请函可对应领取一份线下大礼包。请玩家务必携带邀请函至现场。由于礼包总量与邀请函对应,所以玩家所携带的亲友及儿童将无法领取嘉年华线下大礼包,请您谅解。当然我们为玩家所准备线下大礼包的游戏代币数量较多,建议您可以和亲友及孩子一起分享,共同体验游园的乐趣

  Q:我若有事无法参加活动,可以将门票转给朋友吗?

  A:可以将门票转给和您一样热爱大话的朋友。

  Q:能否带亲友和孩子进入嘉年华现场?

  A:可以带亲友及儿童入场,每张嘉年华邀请函可以携带1名亲友和1名1米2以下儿童入场。但由于现场较拥挤,出于孩子安全考虑,我们并不建议您带小孩入场,请您谅解。

  注:玩家持完整邀请函(含副券)入场时,可携带1名成人及1名1.2米以下儿童,无副券的邀请函不能带人入场

  Q:门票入场后是否还有其他作用?

  A:邀请函中的入场券是现场抽奖及奖励发放的唯一凭证,请妥善保管,祝大家被几率大神眷顾。

  Q:可以带食物和水入场吗?可以带宠物去吗?

  A:由于场馆规定,活动现场禁止进食,严禁吸烟和乱扔垃圾。任何宠物谢绝入内,感谢您的配合。

  Q:本次活动是否会提供餐饮服务?

  A:很抱歉,为了保证会场清洁,本次活动不提供餐饮服务,建议您在周边用餐。

  Q:我在北京,但是没有邀请函,是不是临时也可以进场?

  A:出于玩家安全考虑与公安消防规定,为保证场内秩序,无邀请函的玩家将无法进场,请大家谅解;

  另温馨提示:请所有获得邀请函的玩家妥善保管好邀请函,作为嘉年华入场的唯一凭证。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