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大话西游2三界嘉年华礼包种类 游园礼包领取方式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11日10:00-2016年12月1日0:00。

  参与条件:

  人物等级≥3转140级。

  活动场景:

  长安城。

  礼包种类:

  分为嘉年华分享礼包与珍爱礼包。

  游园礼包中物品领取方式如下:

  大话西游棒球帽*1(现场领取);

  大话西游嘉年华手提袋*1(现场领取);

  大话西游嘉年华游戏代币*40(现场领取);

  大话西游嘉年华游园地图*1(现场领取);

  2016大话西游嘉年华邀请函*1(根据玩家提供地址寄送);

  2017年大话西游台历*1(根据玩家提供地址12月15日之后直接寄送到玩家手上)。

  活动流程:

  1.找到嘉年华大使:

  前往长安城(292,174)处找到嘉年华大使,点击与其对话,弹出对话界面。

  2.打开礼包展示界面

  点击选项“我要购买嘉年华礼包”,即可进入礼包展示界面,可查看分享礼包与珍爱礼包都有哪些超值礼品。

  3.进入礼包购买界面:

  选择好要购买的礼包(分享礼包与珍爱礼包只能其中一个购买),即可进入购买界面,点击“确认购买”按钮,即可进入购买流程,记得要准备好足够的仙玉哦。


 

  温馨提示:

  1、2016大话西游嘉年华邀请函将于玩家完成购后邮寄到玩家提供的地址,邀请函为嘉年华入园唯一凭证请玩家妥善保管。

  2、每张邀请函除玩家本人外可以携带一名亲友及一名1米2以下儿童。(亲友和儿童不可领取入园礼包)

  3、邀请函只做入园凭证,不包含玩家的交通、餐饮、住宿等其他费用。

  4、每张邀请函可以在嘉年华现场兑换一游园礼包,不到场视为自动放弃兑换礼包资格,礼包不予发放。

  5、每个账号只能购买一份游园礼包(版本任意),角色大于等于2转100级有购买资格。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这个八月,有神兽等你来领

xy2.yzz.cn/guide/201908/1580858.shtml

大话2龙族典藏换你十七年珍藏!

xy2.yzz.cn/focus/201907/157970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