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五阶火力全开 双修正属性魔人号求收留

  双修正属性男魔和女魔的!带有隐身星魂,6个孩子、坐骑全部点化、满熟练满筋骨、天赋50点。

  拥有3个星魂,因为级别的原因属性不满。

  第一个星符可以是忽视火35、克金340、强火80、火系狂暴20;第二个星符可以使忽视火45、克金370、火狂暴7;第三个星符可以忽视火35、克金400、火狂暴7点。

  其中有2个孩子后期绝对超过5050的职业评价。都是花钱养的,你们懂。如果有需求还可以提供后期的培养路线哦。

  可以让你们实验火力,绝对暴力的很哟。现在是反隐的属性的,吃狂暴F就很吊的。希望找到个懂行的人才。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剑烛沧海:传世惊鸿克队实战伤害非常暴力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9/858619.shtml

发个录音!大家来听听这个骗子是何等嚣张

bbs.yzz.cn/thread-5469832-1-1.html

土豪直播挖宝:快来看看有木有挖到神兵?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9/858809.shtml

云水谣出个大力克木号 平民路线你可喜欢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9/858796.shtml

快来粘粘喜气:玩家喜中十万首购付房款

bbs.yzz.cn/thread-5475024-1-1.html

5100功绩双修正号居然也套装控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9/85795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