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大将军上架标价近29万人民币的逆天神器

   昨晚叶子猪几个玩家群的玩家都在讨论一把标价288888W的16级武器,你没看错,个十百万十万,是28W+,不是2W8+,这个数字一定要数清楚!

  有的玩家没见过说是假图,毕竟炼化太逆天了,但是这把武器也是广为人知的!因为——

  这把武器呢叶子猪很早就曝过哦,根据民间传说,当时大将军花一万多的人民币捡漏的?(咳~无意拆穿)

  昨夜藏宝阁收藏这把武器的人数一下飚到1000多,今天再一看,已经2725了,由于武器还在公示期中,相信收藏人数还会继续增长。

标价288888W
逆天的武器
  你们说这把武器会花落到哪个土豪的手中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