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敢问大力出路在何方?心血打造5破大力秀

  在效率至上,抽秒当道的大话时代,艰难地生存着一个种族——大力魔。他们曾经很辉煌,在部分高难度任务的表现上尤为亮眼。但随着时代的变迁,他们的辉煌似乎已经成为过去式。

  >>>推荐阅读:七彩太子轻挑180级地宫 炼狱难度等闲视之

  以下来自水云仙府玩家棋子◆。八月的分享。

  玩一个大力,我已经很用心了,坚持得很累。

  大力升级真心难,我有一群队友,有男人和男鬼。都是认识的一起玩的,为了带他们杀杀T, 我基本都是大力属性。

  升级真心累...我很想GM给一条出路。

人物属性展示
五级连击
四阶大力鞋子,低级召唤兽支援
惊鸿衣服,目前只是贴身品质

力击八方星盘秘技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上帝之手偷袭事件解读:针锋相对为哪般?

xy2.yzz.cn/reporter/201703/1078724.shtml

七彩太子轻挑180级地宫 炼狱难度等闲视之

xy2.yzz.cn/download/201703/1078509.shtml

七十万积分抽奖第二弹 据说有枯骨刀现世

xy2.yzz.cn/video/201703/1078492.shtml

二十九个聚魄丹博几率 五开孟极只为完美

xy2.yzz.cn/picture/zhs/201703/107864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