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新大话2力装鉴赏:当极品原始属性遇上逆天炼化!

  最近小编打算转种族玩大力,觉得红拂女很好看,想玩玩大力女人。而且去修容易混队。

  >>推荐阅读:皇宫骗局揭秘 不少人被骗了上亿大话币!

  于是就去CBG看看,看看大力装备怎么样,发现很多不错的炼化。而且底子也不错的。

  发现大力的装备都价格不低。有人坑我说玩力克,但是力克的装备更贵,还是算了。

  大力女人平民都是伪大力,神兵仙器买不起看看也好,正如诳街一样,逛而已不一定买的。

  对这些装备希望大家看看小编的点评后给点意见,评论下。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毒舌爆点无节操 黑无常年度盘点有真爱

xy2.yzz.cn/hot/201412/905874.shtml

这号能在北京换套房吗?数个化无气场逼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12/905932.shtml

大仙们的最爱 好事成双深度解析一定要看

xy2.yzz.cn/guide/201412/905946.shtml

皇宫骗局揭秘:不少人被骗了上亿大话币!

xy2.yzz.cn/guanzhu/201412/905904.shtml

【天天抢答12.31】元旦节参与抢答赢猪币

bbs.yzz.cn/thread-5555874-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