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2碧波潭:5阶仙器5934功绩灵宝齐全的极品男人

  由于工作和家庭原因,含泪忍痛出售自己经营了8年的男人号,此号装备齐全,包括高敏冰装,高抗冰装,敏混人,血混人,睡人,单挑中敏,单挑血人等各种装备搭配,光装备就在当铺放了3车,能够良好的应对各种针对性战术打法。

  >>推荐阅读:紫芝单挑风波:到底是谁不敢接挑战书?

  召唤兽身带20个,家中放了4个,都是点化极品的宝宝,其中有几个神兽,几个终极,灵宝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共有6个灵宝,2个攻击的,2个辅助的,2个金击子,都是极品天赋,个别灵宝的石头还没来的及挑选,如果拿去换几个符石就各个极品灵宝了。

  星符方面没有弄太多,只有个强冰忽视冰的星符,天赋60点满,功绩5938点,如果出8级护身符也可以直接带了,3个作坊满级,坐骑6个全部点化满级满筋骨。

  孩子也不错,就是差一点孝心,用点心很快就双400了,5阶飞行器套装方面男人能用到的基本上都有,不常用的没有收录,希望找个和此号有缘的人拿去继续呵护。

  家里的4个宝宝忘了截图了,分别是5开克金高脱神兽剑、5开义金吉人狐小妖,5开信土小当头女贼之灵、隐身吉人分花赭炎。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紫芝单挑风波:到底是谁不敢接挑战书?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0/870660.shtml

只要有恒心:三百本见闻就不怕出不了OS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10/870646.shtml

2014年10月14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410/870626.shtml

河北新区娇生惯养队招人 土豪请往这里看

xy2.yzz.cn/picture/zhs/201410/870596.shtml

【丹青阁出品】四格漫画之你还嫩了点

xy2.yzz.cn/guanzhu/201410/87058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