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中国好底子:传世寒鸦400孩子带变色画皮出售

  3500块钱,毕竟这是第一个出售传世寒鸦的吧,就算之前也有,但是也非常的少,而且我的所有传世寒鸦玉符都没有打到装备上。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是真是假?男神飘渺郎君被传坐拥500E身家

  号的整体情况如下:

  天赋:40点,刚好能出大招

  套装:除了罗刹和覆海的新套装以外,所有的套装全部齐全,什么洞天雅声兰心残梦凤鸣太皓,都有,只是大部分都没收录。

  亮点在于寒鸦传世品质,可能很多回归的老朋友不太懂,新资料片后的寒鸦套装,可以对怪也有效果,而且不再是灵性越多伤害越高,而是品质越高伤害越高,传世寒鸦的效果可以加成伤害57.3%,也就是说,克350的大仙,穿上传世寒鸦可以再加成57.3%的伤害。坐骑:有点差,一坐骑点化全满,2.6筋骨熟练全满,其余三个一般般。

  功绩:能带5级护身符

  装备:不准备带装备,号上一个红色义金高分画皮172级,亲密200W,作价1000块,如果不喜欢的朋友我也可以单卖。

  价格:3500块钱,毕竟这是第一个出售传世寒鸦的吧,就算之前也有,但是也非常的少,而且我的所有传世寒鸦玉符都没有打到装备上。

传世寒鸦衣服
传世寒鸦衣服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阶寒鸦克仙:14只宝宝诠释平日辛酸

xy2.yzz.cn/picture/zhs/201409/866765.shtml

飞升159男仙接手能玩 3W7求打包带走喽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9/864929.shtml

速战速决还不错:传世寒鸦PVE秒怪伤害测试

xy2.yzz.cn/guide/skill/201409/864269.shtml

土豪请看过来 四年以上区飞升女仙只需3W9

xy2.yzz.cn/guanzhu/201409/86249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