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双400双修正极品大力神兵女魔 火热出售中

  4年区,自己多年玩的一个号,带4级连击破,绝版配饰,画皮,大力装,库房还有一车,全部打包处理。

  >>推荐阅读:采矿利润有所增加:境内采矿1500W钱200W师门

  孩子自己养了几年,亲密孝心双400,目前是老版孩子,没时间养,评价4800+ ,自己可以养几个月新版能到5100+的评价。

  十一前出售希望找个喜欢大力的朋友接手。此号上手就能玩,大药瓶子,孔明灯都N多,神兵碎片也50个,上去自己换个神兵玩。此号除了神兽外,几乎得过所有的奖励,终极技能,神兵,藕丝等高级奖励都得过,感觉此号还是满幸运的,希望把好运传给你。

  顺便上几个杀塔图,随便都杀了,队里就我一个火力,一男人一敏魔,一鬼,还一个我小号打酱油的,平时40分钟内结束,一上去就有人喊你杀塔,周末任务修罗什么的,不用担心队伍!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紫芝仙苑再起风波:皇宫殿前众土豪轮番混战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9/864655.shtml

采矿利润有所增加境内采矿1500W钱200W师门

xy2.yzz.cn/guide/skill/201409/864651.shtml

克水仙族过来看:14级极品克水白虎星阵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9/864653.shtml

1000W亲密范式飞升159级5阶男人廉价甩卖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9/864652.shtml

这样的星符星阵还合您眼么 您怎么看?

bbs.yzz.cn/thread-5488730-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