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藏宝阁灵宝推荐:PK中的冷血杀手乾元镜!

  自从灵宝出来以后,有几个字频频曝光在大家眼中,“乾元镜” ,它是一个擅长疾风骤雨技能的攻击型灵宝。

  >>推荐阅读:4月25日冲新区拿龙马 你还不组队来抢?

  灵宝出现有一段日子了,大家都为自己心仪的灵宝耗费了大量精力和财力,什么丁氏猪肉,乾坤遮天,逆天技能也都刷了出来,但是这些相对触发的几率不高,都是几人合计,而比起辅助性灵宝,一些中级攻击型灵宝走频频强人眼球,特别是乾元镜。以其高敏,高伤害有几率秒杀敏魔和年兽的霸气侧漏叫大家为之惊呼。

  那么哪里能够买到这等宝物呢?

  这位兄台,你运气真好,藏宝阁中刚好就有此等宝物,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藏宝阁中的那些霸气的乾元镜。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终极攻击灵宝:近期那些牛叉幌金绳合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4/793756.shtml

顶级战术性灵宝:近期藏宝阁的绝世好金箍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4/793665.shtml

单挑赛帅哥对战金城武 被灵宝左右的战局

xy2.yzz.cn/download/201404/79256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