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为伪大力证明:超级16级破完美超越神兵破

  时光荏苒,我玩大话西游这款游戏也已经到了第九个年头。从当初背着书包的学生,到今天初入社会的青年;从往日踟蹰在东海渔村的游侠盟小虾米,到今日锋芒渐淡的古道老兵。

  >>推荐阅读:老照片:那些年我们跑环是得补天

  不知是大话见证了我的成长,还是我见证了大话的成长。叹几声唏嘘,道一句情凉。在如此“利”字当头的社会,游戏也渐渐失去了原本的味道,一味的圈钱,拉大了玩家之间距离,在种种游戏任务中,队长传来的一声:“武器??”很多人只能无奈地留下一个黯然的背影。

  在兔子猛于虎的年代,狗蝇存世,冷暖自知。只是,无论战士们如何鄙吝我们,无论大话西游这款游戏如何变味,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儿时对大话西游憧憬的梦。持之以恒的我们,也曾壮志豪言的道一句“不到倒闭不罢休”!我们也可以挺着胸膛说,我是平民,我骄傲!

  言归正传,今天给大家展示下我的大力号吧,当初玩这个大力小号的原因是为了杀塔,没有选择神兵破,而是剑走偏锋选择了15破,直到今天的16破武器,伪大力迎来了春天!今天有幸找到了一件加成攻击30的克水衣服,所以给大家看看我的最新属性,图中抗混比较少是因为时间比较急没有调好抗性,比较懒,帮派没捐钱,挂件也是抗仙法的,换原来的衣服抗混是136。

  克水大力是我一直的追求,原因无他,因为杀塔的怪属性以水属性居多,上了克的大力,五破也是鞭长莫及的。

  图中展示的是高克装,致命狂暴装,高狂暴装,亮点是都带了克水,当然舍弃克水的话攻都可以在17万以上,杀塔6变普通卡就算不上克也能一刀砍死5个,修罗也是一刀一个,这些很常见就不发战斗图了。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汉乐府:极品克水大力小丸子秒杀奢比尸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6/639198.shtml

你的看法?神兵碎片兑换是否需排队系统

bbs.yzz.cn/thread-4825026-1-1.html

大力一族的最爱:极品的大力装备与你分享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2/586748.shtml

群英汇萃:超级变态极品的克木力女三件套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1/582984.shtml

新大话西游2光武:会发光的武器特效系统

xy2.yzz.cn/special/guangwu/

很黄很暴力!超极品炼化之强克项链图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1/73523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