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平民男人:纪念即将离去的大话

  作为一个骨灰大话玩家,发这个帖子为了以后自己看一看,找回忆。要清了,专注男人三十年,发点自己的属性图!

  >>推荐阅读:你值得拥有:适合平民屌丝的灵宝

  说起来大话,那是从我小学3年级开始玩的,不管是版友还是游戏里的朋友,每当大话周年庆,都会争论这个问题。我摸着良心说,确实十周年的时候,我已经玩了十一年,最初的两个服务器,火云洞,连环洞,大话西游没有2,也没有OnLine,那时很小,只懂得去果体砍飞鱼。也是从小学开始,从大话内测开始,从免费的一个又一个24点开始,认识的大话。

  真正开始玩是在初中,逃课神马的都不在话下,初中那时玩的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号,那时候没记错应该还没开2转,打一开始楼主玩的就是男人,那时组队的口号就是,吸4魔,秒4仙,混3人。因为经济情况,那时候都是两到三个同学一起玩一个号,不存在买卖,谁有空谁玩。2转开了好久,终于楼主有了1转号,那时候正流行血法人,进战斗出冰,再混的那种。

  一路玩到这个号,话说当时是被朋友拉到这个区,也认识了现在的几个队友、朋友。我们是贫民,但是我们也有我们的玩法。我们曾经帮战击败过石头蛋蛋

  男人被打压是因为太强,说男人一无是处?错了,其实只是每个玩家潜意识里把抗人法当成了必要,所以男人的控制才会感觉捉襟见肘,你可以不抗仙法,你为了速度可以不抗抽,你为了抗仙法可以偷抗忘,但是你见过偷抗冰混的么?没有,这就在一定意义上说明了男人的地位。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灵宝符石属性的微调:引发部分玩家的猜想

bbs.yzz.cn/thread-5051098-1-1.html

回味印象深刻的囧人囧事:在大动作来临之前

xy2.yzz.cn/jctp/201307/650792.shtml

平民队的水陆:小敏队真爱家族靠信念坚持

xy2.yzz.cn/download/201307/651584.shtml

无奈男鬼天赋修改:平民装备寒鸦鬼求指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7/65570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