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专访:与浅墨PK屡次高分的分裂哥残阳多情

  ′残阳多情メ:流年区四大顶级队伍之一残阳队的成员;在12月9日与剑胆浅墨队一战之后名声大噪,”分裂哥“这个名字迅速传遍各服。

  >>推荐阅读:玩家冬天醉逍遥:整体投资200万

残阳多情
残阳多情

  小记:你好,残阳。

  ′残阳多情メ :你好!

  小记:我现在是不是该喊 你“分裂哥”了。一次PK,你是爆红啊。

  ′残阳多情メ :不用,我们是好朋友,喊我弟弟就行了。

  小记:最开始准备和浅墨PK的时候,是怎么想的?

  ′残阳多情メ 说:队长说让我上大力属性,然后我就买的高级分裂,没想到G,M竟然把我给几率了,我感到很欣慰。

  小记:这里就有个问题了,想问下你的符在哪里买的呀,哈哈。

  ′残阳多情メ :在摆摊的地方随便点了几个,我觉得跟制作符文的人是没关系的,主要是几率好了,呵呵。因为我也是刚转型大力属性,可能是眷顾我吧。

  小记:那么,你对大力人族的角色怎么看待?

  ′残阳多情メ 说:我个人很喜欢玩人族,因为现在好多队伍针对仙法针对的很厉害,大力是很难针对的,我也就想试着玩下大力。其实战斗是多变的,我也可以能为混人的。

  小记:你怎么看待浅墨队伍?

  ′残阳多情メ :我很看好他们,人品很好,战术也非常的精明,我们刚转大力队形虽然没他们配合的那么完美但是我们也不甘示弱。

  小记:切磋结束后,区里人怎么看的 对你这分裂哥?

  ′残阳多情メ :呵呵,以前他们都叫我色狼哥,现在都改名叫分裂哥了,还有点小不习惯。

  小记:喜欢这个称呼吗?

  ′残阳多情メ:挺喜欢的,但是这个名字来的只是侥幸,希望继续努力

  小记: 整个队伍没做好的在哪?

  ′残阳多情メ :其实我们都是尽最大的努力了,只是配合上还不行,刚转型,需要时间磨合,浅墨来的也挺急的。我觉得我们主要输到配合上了,我们现在在继续努力,打好后面的战斗。

  小记:有没有想过也带队走出去?

  ′残阳多情メ :有,但是我还是想等队伍磨合好之后大家在出去看看外面的花花世界是多么的精彩,嘿嘿,但是我还是希望外面的强队过来玩,因为我们忆流年有很多强队。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联手脉动谋共赢 创网游跨界合作典范

xy2.yzz.cn/focus/news/201212/567060.shtml

猛料:灞桥任务结束滕王阁玩家喜获神兽年

bbs.yzz.cn/thread-4713580-1-1.html

无比华丽:浅墨与司马切磋终极技能在爆炸

xy2.yzz.cn/download/201212/566833.shtml

挑战你的笑点:又萌又坑的泥石怪秒杀队友

bbs.yzz.cn/thread-4712161-1-1.html

如果玛雅人靠谱的话:赶下时髦说世界末日

xy2.yzz.cn/special/2012/rd/17/

司马队指挥:大话的整体精髓是什么是几率

bbs.yzz.cn/thread-4712405-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