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与子偕老:平民雅声男鬼帝江畅聊大话人生

  十年的风雨历程抹不去那些曾经消失在我们眼里美好的回忆和艰辛的成果。我们是一群热爱大话真的忠实玩家,我们对大话那份执着的感情永不改变的。大话与你不离不弃,你与大话经常回味。

  >>推荐阅读:记者专访:水调歌头韵の仙器家族

  下面小记就带大家一同走进与子偕老转区的一位骨灰玩家,看看他对大话十年那份执着的感情和从不改变的风雨历程。

  采访对象:

帝江
帝江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小记,给大家做个介绍吧。

  帝江ミ:你好,我叫帝江,来自与子偕老!你知道么,我很喜欢你。

  小记:呵呵,我们叶子猪的每位工作者都是玩家所喜爱的。能说说你是什么时候接触大话的?

  帝江ミ:很久以前了,大话1的时候就玩了,那时候是瞎玩。

  小记:哇,那么长时间呀!名副其实的骨灰玩家,你从什么时候开始职业玩家的?

  帝江ミ:04年的时候,记者我心很跳。

  小记:这个没关系的,放松一点不要紧张。其实我和你们也是一样的都是游戏玩家。能说说大话十年来给你最大的感触是什么吗?

  帝江ミ:里面包含了:感到,真诚,十年风雨,十年历程,因为有你,不离不弃。

  小记:带给你最大的感动是什么。

  帝江ミ:感动太多了,一言难尽,包含了很多很多。

  小记:在如今的大话里你是如何看待平民玩家和RMB玩家的?

  帝江ミ:我还是支持平民玩家。平民玩家有着自己的路线有着自己的想法。而RMB玩家谁有钱了不会玩大话?

  小记:这十年来大话发生了众多变化,你觉得那些值得玩家去关注。

  帝江ミ:大话在变还是回合制游戏在和2,你想如果大话2是大话3会是怎么样?还有就是友谊,虽然现在的骗子越来越多,但友谊还在,爱情,很多夫妻都是从大话2中出来的,说实话很羡慕。

  小记:大话里有它独特的一面,但是现在的骗子手法非常高端,在游戏交友谨慎。

  帝江ミ:人心隔肚皮。在真挚的友谊总有一天会破裂的。

  小记:马上要开始移民了,你作为平民玩家怎么看?

  帝江ミ:平民玩家移到那都一样,我是不会移民的朋友都在这个区。

  小记:很感谢你对本次的专访祝你游戏愉快!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喜欢的人物也会不一样的。帝江ミ加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发表你的看法>>>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年风雨:专访一叶知秋平民单挑人威震天

xy2.yzz.cn/picture/zhs/201210/537643.shtml

记者专访:水调歌头水陆战神韵の仙器家族

xy2.yzz.cn/picture/tuwen/201210/537553.shtml

元芳哭了!玩家用五彩宝莲衣刷爆系统频道

bbs.yzz.cn/thread-4618355-1-1.html

一叶知秋:玩家揭密你不知道的那些风云事

bbs.yzz.cn/thread-4610793-1-1.html

“冲出亚马逊”必备装备整合图集展示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210/53749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