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上善若水:六人组成豪华敏队五化无五只年

  记者:队伍大家的默契和配合怎么样?指挥是谁呢?

  无能:是的,我们长期配合、磨练。

  无双:玩敏队就是队友默契。

  未必:指挥是无味。

  男魔:现在新资料、新技能、新套装,是亮点。战术是多变化的,生生相克。 无味:我是指挥,我们5个人都是PK意识都很强力的,我们都用眼神杀人。没怎么指挥,男魔该什么时候叫化无,或者宝宝该怎么拉人或者操作,最多是说下谁控制谁等等。

  几人异口同声说到:是的,我们眼神杀人。(传说中的眼神交流战术)

  记者:对于套装的选择上我比较感兴趣是仙族和男魔的套装选择,可否透露下嘛?

  未必:炮都是寒鸦和反隐。

  男魔:怎么不说我啊,我是洞天

  无味:男魔是洞天,仙是反隐。

  无双:就男魔急。要介绍你了。

  记者:呵呵,问下男人为何缘故要离开大话?离开这群队友呢?

  未必:这个问题我选择不回答,有私人原因的。不过我现在对于大话真的没有任何提起的兴趣,没有什么新奇难弄的东西。如果队伍的人需要我,我可以随时回来!

  记者:好的,这个问题我们避开,大话现在出了新的资料片怎么看,全服开了腾云和千秋册?

  无味:我来说吧,他们几个不是不在乎就是一窍不通。新的千秋册和腾云资料片,,我们队伍是不会去在乎的,一点不涉及PK方面的,不会影响到我们高端的切磋。对于天赋还有点期待。

  记者:对于飞行器那方面确实没有涉及,新的天赋应该不错的。

  无味:我们在能拿飞行器去领取了,都兴冲冲的去领了,但是没什么意思。

  记者:对于你们队长未必要离开了,你们都有什么对他说的吗?

  无味:其实他只是把游戏上的数据情况了而已,他人还是在的,他也说过了,我们队伍随时需要他,他就随时回来,他的灵魂和我们一直在。

  无能:同上啊。

  无双:同上啊。

  男魔:同上啊。

  未必:对了,我严重说下我们队伍的男魔,是个2中2,不是一般的2。还有队伍之所以能走开今天,是因为无双付出了很多,他的为人非常好,队伍有别扭都是他来解决的。

  无味:我来说下我们的老大哥未必吧,我们走到今天这个位置,都是因为老大哥在支持我们。他的年纪算是最大了。冰人无能,也比较大了,对我们都是小弟弟一样,性格洒脱,北方汉子。隆重介绍男魔,年轻有为,血气方刚!男魔很大方,我们缺什么,他都会毫不犹豫给我们,我的化无就是男魔哥给我的。我们队的无双,性格温顺,我指挥有时候会和他们有别扭的时候,都是无双哥来调节。至于我自己吧,就是队伍的指挥,性格比较活泼,而且很喜欢唱歌。

  记者:各有千秋的帅哥们,今天采访就到此结束,感谢你们今天接受我的采访!祝你们越来越开心!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