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准香港研究生:谈谈我玩单挑人的一点心得

  男人号的属性是躲闪抗仙法反震,高抗人法2抗仙法和躲闪,还有躲闪附混的。装备弄到现在还不太满意,等以后有机会和时间再完善了。

  >>推荐阅读:雪暮兰荒:两大RMB单挑男的较量

  前阵子一直在忙毕业设计,最近终于空闲下来了,2个号玩了挺久的,男人号我在玩,女人号我女朋友的。大2的时候带着女朋友一起玩的,经历了大力的兴起与没落。现在上的很少了,基本上就是上去培养下装备,顺便弄点孩子孝心就闪了。男人号披风还没满,反震躲闪的披风还得过阵子,现在只能是凑合看看。项链和鞋子也没达到我想要的那种属性,凑合先用着现在的,还一直在找,再炼化。

  玩大话玩了10年了,从初二到大四。就要到香港读研究生了,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上了,以前喜欢群P,现在是因为没有时间了。群P经常要固定点上去帮战水陆什么的对现实影响太大,所以现在果断2个号都不帮战了,就有空到擂台上试试火力玩玩单挑。

  男人号的灭神须弥套装我感觉单挑用还不错,打敏低点的直接是可以完全压制着打。女人号用的红泪+须弥,单挑的时候,对付高敏低血的男人还算可以,对付不反震高抗满仙法的仙传男人也有些许优势。不同类型的单挑号有各自的克星,发出来也只是给诸友们参考下,觉得有用的就顶个,觉得垃圾的也不用费口舌骂了。这个号不是什么单挑王,只是偶尔能赢几次而已的垃圾号,配合好召唤兽用用还可以,区里单挑排名估计100多名。没怎么去过皇宫,因为不喜欢结仇也没多少时间玩,就喜欢没事自己刷刷数据弄弄装备。装备宝宝什么的也都是低价买的。男人号的叶神里有4个是自己领悟的,所以买宝宝也没花多少钱,4仙器神兽神马的都没有,感觉游戏里花太多钱不值当,本人比较喜欢K歌、旅游、和朋友吃吃喝喝。钱也没太往游戏里花,所以归档与平民,请大家勿喷。算是给平民玩家一个参考吧。

  单挑的话,前辈很多,感谢迷和苏离歌的大力支持,还有论坛猪友的展示,斗战,涵,天罚还有很多版友都是我学习的目标和偶像。

  单挑无止境,没有神马单挑王,只有不断刷新数据紧跟潮流多死多想,才能保证胜率。要做一套数据之前建议都需要将每个部位所能达到的抗性或者物理属性手算一次,再着手去做,要不然,到最后弄了半天发现白忙活就头疼了。

  推荐图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倾囊相授:玩家教你如何五开刷魔王窟中殿

xy2.yzz.cn/guide/skill/201206/481839.shtml

天赋爆料:男魔的速法大招强法可增加20%

bbs.yzz.cn/thread-4097026-1-1.html

清爽一夏!大话美女玩家自曝私家珍藏照

xy2.yzz.cn/picture/tuwen/201206/482008.shtml

深度解读:双修正中分身的杀法及注意要点

xy2.yzz.cn/guide/skill/201206/482172.shtml

老头仙爆料:近期将实施六条惠民型政策

bbs.yzz.cn/thread-4097452-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