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囊相授:玩家教你如何五开刷魔王窟中殿

刷普通中殿魔王的速度,前面的几个门都是2回合结束,杀BOSS也没难度,一般都是14到17分钟一轮,看卡机的程度了,很烦死那些路阵。

  我是走平民路线的,玩个全敏男人只想要敏优势。要是玩500根骨敏血人,想要有敏优势,估计还得要花大力气弄敏血装备,这个俺投资不起。(后面分享一下我的魔王窟心得)

  >>推荐阅读:某玩家自曝:颇受神兵系统的眷爱

  平时帮战攻防只是清小队拖主力,没想过要做主力,反正就是一直杀队,直到自己被杀出去,3分钟后再次进来继续。反正我们不玩PK,透露自己的底细倒也无可厚非,也不看重输赢。断断续续刷了一个月的普通中殿,男人的腾蛇套装在第一天就得了3个部件,剩最后一个左戒指,都快刷死了连续刷了10来天,就是不来,倒是太皓只差一个部件了。没办法了,为了尽快用上腾蛇装备提高冰法,只好去收录了。最后花了800W两啊,还有360点灵修值。真黑,先给你点好处,让你开心一下,想着再刷一下就齐全了,结果就是这样,非要让你去花钱。

抗性
抗性

  话不多说了,上图吧。其实作为全敏主冰男人,想提高冰法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首先是武器,也只能用变态炼化的小剑了,4介的无属性忽视冰10强冰12的我是用不起的,3介的也没必要去投资,SB的根本就看不上(包括5级的)。

  目前的抗性和强法属性。PS没满,抗性还能提升的。腾蛇套装也只是把玩的(郁闷了,为什么就是只来把玩的),忽视冰只能提高一点,真想弄到提高2点的。现在这个敏,变强冰垂云叟卡没有敏修正。吃忽视冰5的符进入战斗,强冰19忽视冰18,感觉还行。平民全敏男人而已,要求就别那么高了,只能说是尽力了。变强冰精卫卡的话,进入战斗的敏,大家去计算吧,反正我们的队伍一直都是最高修正。戒指还是无默契的6级戒指,有机会再弄6级满的默契戒指,敏还能提高不少。

上一篇:畜牧的同学看过来:全方位多地图插旗攻略 下一篇:深度解读:双修正中分身的杀法及注意要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