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兄弟你在哪里?一叶知秋十年队伍寻给力男鬼!

 

  你还在一个人玩大话么?叶子猪现招募小伙伴,兄弟就等你来组队!队伍有需要招募队友或者寻队的小伙伴可以来我们论坛哦!

  >>推荐阅读:大话2再一次惊现活雷锋 竟是传说中的大神

  一叶知秋十年老队伍寻给力男鬼,各种终极6阶亮瞎你的眼,现在寻一位5化无5绝境上的男鬼,落单的你快点联系他们吧!

 

队长:语过添情

  叶子猪记者:您好,比武小组赛打的不错嘛,为什么要找新人呢?

  语过添情:一个是运气好,还有个就是按照我们自己的节奏打,不慌不乱,我们没报复,我们队伍有个10年老队员因为没时间要清来着。

  叶子猪记者:下午也不是你们的原班成员吗?

  语过添情:下午是我们目前队伍,那男鬼要撑到我们找到男鬼为止,所以我们想早点找到男鬼不想拖他太久。

  叶子猪记者:那你们队目前想找到什么样的男鬼呢?

  语过添情:只要有时间来脾气好的,物资跟我们差不多就行,大概就5化5绝,其它没太大要求。

  叶子猪记者:好的,那你们队在一起多久了?

  语过添情:有10年的有刚进的。

  叶子猪记者:在一起十年了,是真爱啊!

  语过添情:是真爱,好基友

  叶子猪记者:有几个在一起十年的?

  语过添情:3个

  叶子猪记者:真的挺久啦。那你发一下物资,让有需要的朋友了解下你们队伍的情况。

  语过添情:只发女魔人的吧,有一些数据还是不想透漏,先发一部分给你吧。

  叶子猪记者:嗯好的,理解,希望以后多多关注叶子猪!

  语过添情:会的,谢谢你们。

  (下一页为部分物资展示)       

5J项链
项链

5J衣服
5J衣服
5开当头仙子
5开当头仙子
5开化无龙门
5开化无龙门
6级神兵帽子
6级神兵帽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经典任务:十全十美周年庆任务流程

xy2.yzz.cn/guide/job/201505/940479.shtml

访三大帮 走进周周移民预约爆满的再爱一次

xy2.yzz.cn/reporter/201505/939301.shtml

大话2鬼族优势 女鬼终将崛起仙族逐步被取

xy2.yzz.cn/guanzhu/201505/940035.shtml

玩家看月光爱人情感CG 寻觅最初的真心

xy2.yzz.cn/video/201505/940961.shtml

土豪砸586个垫底 鬼破如愿上6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8/965434.shtml

高敏5破大力克 无属性伤害77.2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8/965392.shtml

大神用版单盘点服务器活跃度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8/965377.shtml

玩家秀满仓当铺 如同小金库

xy2.yzz.cn/picture/201508/96537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