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再爱一次惊现活雷锋 竟是传说中的大神

  今天小记一个朋友看到区内的铃铛沸腾起来,“咦,这个难道是晴朗?这个难道是我的那个偶像?”

  就在早上,再爱一次服务器惊现一名活雷锋,他替大家刷了一个早上的铃铛广告,几百个铃铛哦,找队友卖装备宝宝的,还有帮找媳妇的!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六个女朋友大话币疯涨

  主人公:


主人公晴朗

  先来看看叶子猪记者的采访,最后再来看看这位土豪的雷锋行为吧~

  叶子猪记者:晴朗你好,很高兴能采访到您。

  晴朗:大哥,有啥话直说吧。

  叶子猪记者:听说你很久没上了,今天怎么突然上线了?

  晴朗:刚好没事就上来看看。

  叶子猪记者:好的,请问你什么时候开始玩大话的呢?

  晴朗:小学的时候,中间断断续续。

  叶子猪记者:原来你也是老玩家,听朋友说你以前是高大上的对吗?我朋友说他是你的粉丝噢。

  晴朗:是啊,很久的事情了。

  叶子猪记者:他们对你的评价都很不错,请问你对在大话里处理朋友间的关系有什么好的方式呢?

  晴朗:跟现实一样就行了,不坑,不骗,就行了。

  叶子猪记者:总结来说就是讲义气,守信用对吧?

  晴朗:对哇,不装,平易近人就行。

  叶子猪记者:我想只有少数的土豪能做到这点吧?你是其中之一。听说大话令你伤心了,这是为什么呢?

  晴朗:一人难敌众手。

  叶子猪记者: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呢?

  晴朗:没有啊,那时候高大上区刚开建立帮派以后难免会有一些对手,我说的是那些暗地里耍阴招的人,并不是光明正大的,后来觉得自己很孤独,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后来就放弃了。

  叶子猪记者: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呢?就像我刚才说的,大家对你的口碑评价还是不错的,应该会有很多人支持你的才对啊?

  晴朗:支持跟抱大腿是两个概念。

  叶子猪记者:也对,现在再爱一次可以移民了,来了很多牛人,这也是一项挑战,你不愿意尝试吗?

  晴朗:NO

  叶子猪记者:没一个大话玩家都有让他无法忘记的美好回忆,请问让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事情呢?

  晴朗:高大上第一个四级神兵我冲的,第一个化无是我的,仙器也是我的。不过感觉这些都不重要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让我在这里认识了让我改变的一个女孩。

  下面来看看这位玩家做的好人好事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皇宫遇画中仙大豪送钱 穷男连干富仙!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5/941596.shtml

山西新区乱世土豪爆照 脖子上的金链子好粗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5/940013.shtml

几率让PK更精彩!平民队伍连续干翻土豪队

xy2.yzz.cn/story/other/201505/938485.shtml

大话2中你不得不承认的十大事实 人艰不拆!

xy2.yzz.cn/guanzhu/201505/941149.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藏宝阁洗钱舞天姬袭胸

xy2.yzz.cn/guanzhu/201505/940071.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六个女朋友大话币疯涨

xy2.yzz.cn/guanzhu/201505/938529.shtml

土豪男魔连洗六阶仙器 拉风无比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5/941705.shtml

皇宫遇画中仙豪送钱 穷男干富仙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5/94159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