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大杂烩>

大话西游2回首那些在一起的日子 我曾经深爱过的他

  >>推荐阅读:山西新区的惨烈的封修 乱世家族真的很强大

  记得刚开始玩的时候是07年,当时在万寿山 后来合区到雨打芭蕉,再就不知道了,当时是哥哥的同学带我玩的,玩的是神天兵,抡起大锤就把小五叶往死里干。

  最喜欢的还是种花任务,那时候才6级吧,也是那时候认识我师父的,不会跑图,俺师傅经常叫我发坐标给他,然后他来找我,种完花又把种完带回去继续,当时周末任务是科举-天宫寻宝-超度亡灵-五义闹地狱,最喜欢的还是科举和超度。

  师父经常一到周末就给我塞小药,说怕我去长寿迷路了 科举的时候叫我跟上 别掉队 就连过称也是师父带着我满世界跑找人,现在想起来我师父姓雷吧 还有带我进入大话的那个家伙,当时他60级的女仙,咱跟人家组不到一块去。

  他说咱等级太低了。 那时候组队不超过5级,说怕杀不过 我也想怪太猛了,咱闹不过怕去了给人家丢人,后来慢慢的也学会跑地图了,寻宝和五义是下午2-5开始的,混上个队都尼玛兴奋半天 关键当时不知道咋自己组队 带个大力小五叶上去就是干,我一直羡慕师父的猴精,师傅说等我过了八称就送我一只,他说在御马监给我捉了一只猴精头领 那叫个激动啊,说好的周末帮我过8称的,我等我快一天了,师父没来,后来就没后来了,师父头像从此就灰了。

  后来咱游戏里走南闯北,奋战十几个日日夜夜终于102了 听说升级转生后送属性点,结果一找孟婆要时间宠100级,哦尼玛的,满身小药把驯养师当爷一样伺候了一晚上,终于转了,从此俺叫飞剑侠了 后来二转是武尊神,喜欢咋玩就咋玩。

  当初有个任务叫孔庙祭祀,舞台献乐的那个,给了个龙之骨,记得当时450W卖了,凑了几个80环的钱,买了一只二转137的大泥巴,当时周围的同学很羡慕。血、 力各差2点瞬间化身土豪 记得鬼族出来以后三转就转男鬼了,刚开始很吃香的 就这样高中生涯就被大话占据了。

  高考完被我爸收拾了一顿,我怕在家遭嫌,就南下了,打了两个月假期工 后来开学上了个建筑专科, 上了伪大学,买了电脑,想接着玩大话 结果好久没玩把章号忘了

  从新开始吧,就选了个陕西新区,后来合区到踏雪寻芳,玩了个四世男仙 多少次杀BOSS拯救了全队 现在毕业快一年了,号了清了,记得四年的积累清了不到1000块吧, ID:丶羽家大少

  本来想好上阁子卖钱的,最后在洛阳集市转了一圈就掉坑里了,秒了好多300W一本的指南录,咱没得过神兵,一直有个神兵梦。一激动就掉坑里了,5E变补天,多大仇啊

  这个坑好深,不爬了现在不玩大话了,人倍有精神,工作也积极了,升职也有望了!

  我和她的故事:

  高中的时候喜欢我班的一个女生,开学的第一天她就坐在我的前面,俺就陷了进去,俺觉得好汤还得小火来慢慢炖,高一我跟她成了朋友,高二我跟她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高三每晚除去晚上翻墙上通宵的时间,其他晚上每晚送她回宿舍。

  平安夜全班除却张王李赵,问其他的要了一毛钱,凑够二块四买了个苹果,送给了她 外加一盒166的德芙巧克力,我想他懂得我的心意,她那晚也送了我一个苹果 激动的我睡不着觉。

  后来才知道那是她10块钱三斤买的 最令我郁闷的是苹果中间还是坏的心里想坏的就坏的吧 有总比没有强 想对她说出自己的心意,可是看到她每天那么努力的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目标奋斗的时候,我心软了,我不该这样的自私。

  影响了她的学习,我于心不忍 每天默默的陪伴她,她累了,咱就给讲笑话 逗她乐,每晚送她回宿舍,是一件幸福而快乐的事,时间过的很快,高考结束以后,她去外地她舅妈店里帮忙,我也去了苏州。

  高考分数出来的那天,她伤心的哭了 我也替他难过 想安慰她,却不知道怎么说,我怕无意的一句话伤了她 只能默默的听着她哭诉自己的委屈,我怕她伤心,更怕她难过。

  后来,她哥建议她去学工程预算,志愿是我帮她填的,我家里人希望我去学铁路 说家里有关系,以后好就业, 我偷偷的把志愿改成和她一样的,录取通知书下来的那天,我爸把我修理的很惨,全身发疼,我心里却很高兴,只想说: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学校的校长太可爱了,分班的时候按地区分的,那就意味着我们会在同一班,激动的我就没睡着觉,开学那天帮她搬着行李和学校发的被褥,那叫一个力气大啊,她爸也跟着来的,一个劲的夸咱是个好小伙,她爸临走的时候给我说,以后在学校多操个心,多照顾下她,这是见家长么或许想多了。

  军训那段时间真心很苦,风吹日晒的,她都黑了一圈,休息的时候班长买水,我就跟着去,全班喝矿泉水,我就给她买脉动,开玩笑我喜欢的人怎么能喝矿泉水,喜欢他就该给她最好的!

  开学上课的那段时间,早饭我买,她负责吃,午饭她喜欢吃什么,就陪她吃米线,粉条,我真吃不了,爱她就该随着她,感情那个叫快速升温啊,只待凯旋。

  开学两个多月了,炖了三年多的汤也该开锅了 记得那天晚上下着点细雨,多么有情调的晚上啊,我约她到学校的景区,好望亭,宿舍的基友们早早把闲杂人等清除,在周围设防,就怕不长眼的家伙闯进来,精心准备了一大束玫瑰花。

  当我点着地上蜡烛的那一刻,她有点小激动 我看有戏,拿出放在宿舍谁敢摸一下就往死里揍的玫瑰花 压抑了三年多的话,在那天晚上终于鼓起勇气说出来了,声音中带着颤音,好激动,好羞射,堆满笑容的看着她。

  我怕自己眨眼的一刹那错过她最美丽的瞬间,她激动过后犹豫了,我的笑容僵硬在脸上,我不敢动,我怕自己动一下,就会失去自己一生的挚爱 默默的等待她的回答,她嘴动了,说出了对不起,顿时五雷轰顶,我问她为什么,她说我错把友情当爱情,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

  那天晚上我说了很多以前难以启齿的话,只想证明我喜欢她,我爱她 她依旧的一句句不可能的拒绝我, 我说可能现在我做的不够好,但以后呢? 我可以等,一年不行我就等你两年,两年不行,我就等到你毕业,她一句现在不可能,以后更不可能,连一丝回旋的余地都没有 真的是我自作多情么!

  她最后说了一句,太晚了,回去睡觉了 转身不带一丝的犹豫,我木讷的身体看着她一点点的走远,慢慢的消失在我的视线中,她没有一丝的犹豫,哪怕轻微的回一下头,不给我哪怕那么一点点追上去的机会。

  无力的坐在冰凉的椅子上,看着蜡烛一点点的燃尽,感觉自己就像蜡烛一样,燃尽自己只为给心爱的人带来那么一丝的温暖 我也心甘情愿,燃尽的那一刻就是结束吧,心好累,那晚喝的烂醉如泥,或许只有彻彻底底的醉一场才能醒来。

  后来,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七]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人品差还是几率低修罗30000次还没盖章

xy2.yzz.cn/story/other/201505/944532.shtml

兑换30个金银箱子为你演绎刷星魂的福利

xy2.yzz.cn/guide/201505/944983.shtml

山西新区惨烈的封修 乱世家族真的怒了

xy2.yzz.cn/guanzhu/201505/944982.shtml

城管去哪啦!任性商家随意摆摊竟敢叫板GM

xy2.yzz.cn/jctp/201505/944147.shtml

福利第二弹 签到练级网易点卡快到碗里来

xy2.yzz.cn/guanzhu/201505/943747.shtml

30个金银箱子带来刷星魂的福利

xy2.yzz.cn/guide/201505/944983.shtml

惨烈的封修乱世家族真的很强大

xy2.yzz.cn/guanzhu/201505/944982.shtml

大话2分享大神召唤兽比斗心得

xy2.yzz.cn/guide/201505/94497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