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 2018六一儿童节来袭 童心不泯奖励丰厚

  2.凑齐5个人即可进行游戏。这个玩法其实很简单,凑齐5个人后,大家会在系统的安排下在红色的路线上走动,系统会随机停止走动,大话精灵开始出题,大家需要猜出这个成语,并在20秒以内走到这个成语的任何一个NPC附近,点击该NPC,然后根据提示点击打坐或困觉功能。

游戏规则
大话精灵出题,地图会有红色小图标指引,帮助你分清楚童子所在方向。
找到脚下有这个成语中任何一个字的童子,点击。

  如八面来风这个成语,可以找到脚下写有“八”、“面”、“来”、“风”的任何一个童子进行点击。

点击后系统将指引你做出困觉或打坐动作。

  注意,每次操作的时间只有20秒,正确答案永远比参与人数少1,所以每轮至少淘汰1人。所以大家动作一定要快,猜成语一定要准噢!

  3、每轮游戏都会淘汰至少1个玩家,如果场上晋级玩家在2-4之间,游戏将继续,直到淘汰到只剩最后一个人为止。

  4、游戏结束后,大家将会根据各自的表现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奖励,每轮可根据淘汰人数获得200-800积分,单人每天最高可兑换积分为4000分。

  需要注意的是活动结束当天24:00前将会清空积分,清空时如玩家身上有积分,则直接将其兑换成经验,所以请一定要再当天23:59前兑换完毕哦!

  这个儿童节,放下所有属于成人的烦恼,痛痛快快的玩耍一次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