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男鬼3回5回问题:尊重队友理解队长是关键

  关于三法和五法呢,这样说吧

  当怪物少而队员血量普遍较高时候,可以采用3回,这时候一般怪物没出手就被男人控制了,而因为怪物少,杀起来也快,3回5回不会影响队伍速度,

  当怪物较多时候,第一回合用5回,因为肯定有男人控制不到的单位,你要保证被怪物伤害的队友血线安全,其次怪多就容易火力分散,5法能够提供更多一点的伤害,等怪物剩下三两个的时候用3回就好了,这时候也差不多是在收拾残局。

坑爹的队友
坑爹的队友

  对于有人说,“必须持续5法,这样是对队友和队长的尊重”

  我的回应是“不挂机是对别人最好的尊重”

  你挂机看电视的时候想过队长一个人默默的点着鼠标,只能和怪物聊天的场景么?

  有些人又说“我次次5回啊,也不挂机,但是队长还是把我T了”,这里我引用某个网友的回复“这是队长的权力,人家又不是卖身带修,没收你钱没拿你东西,凭什么不能T”

  所以嫌会被T的朋友自己多带带队,多当当队长理解一下队长们的苦衷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