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男鬼3回5回问题:尊重队友理解队长是关键


男鬼3回5回问题:尊重队友理解队长是关键

  关于男鬼是五法回血还是三法回血这个问题,是在官网论坛看到的,也讨论的比较热闹。

  但是我不喜欢官网的论坛(理由大家都懂),就在这里我来说说我的看法。

  >>推荐阅读:老玩家赠言:心态平和千万别较真

  还是老套路,先说说日常任务期间各个种族的职责:

大话修罗
大话修罗

  1、敏抽魔,抽魔的责任在于大幅度降低怪物血量,所以要求抽的越多越好,目标越多越好,出手次数越多越好;

  2、敏牛魔,牛魔主要是为己方大力单位强化攻击力,其次是为大力种族施放鬼手,所以要求强牛能上手;

  3、仙族,仙族职责在于给敌方单位致命打击,所以保证强大的输出能力就够了;

  4、大力,大力与仙族职责相同,在最短时间创造最高伤害,最好一刀毙;

  5、男人,控制怪物以保证队伍安全或更快结束战斗,大力队伍的顺便要求能上个手;

  6、男鬼,控制己方血量以保证每个队员生存到任务结束;

  6、女鬼,女鬼兼顾控制与输出,但又存在控制和输出都不足的情况(睡女人同理),此处不做讨论。

  大致就这些了吧~如果有什么不足大家多多补充。

  现在说关于五法和三法的问题

三尸狂暴
三尸狂暴

  抽魔是用5法肯定是毋庸置疑了,除非你能保证自己3法比5法抽的更多,当然如果只有1个怪也可以4抽,不过大多数都在挂机,那么~~~呵呵

  敏牛每修一次只用牛一次,连5牛都出不了,离队吧,还要等别人来羞辱你么...

  仙族,仙族由于高灵性的存在,蓝量就不多说了,还有什么舍不得的,同抽魔,除非你保证自己3法比5法秒的多,不过如果你能预算好怪物血量和自己的伤害,我想你出1法也没人说。

  大力就砍吧,反正已经叫大砍西游了,但是别上去砍了十几刀还没砍死啊,吃的“高分”修一轮才分裂了2次。

  男人最常见的是五混防御防御,不过现在很多人都有了龙血天赋,为了秀一下也会不停的混,好歹也算伤害不是?

  现在说主题——男鬼

  男鬼主要是让大家存活下来,保证持续火力,所以要么你比对面泥石怪还慢,要么比自己队敏魔还快

  不过要慢过泥巴实在有难度,那就说说正常男鬼吧

  很久以前有个朋友和我说,修罗时候敏队的男鬼,三尸虫也是一种火力,因为经常会出现怪物差几百点血一两千的血没死,然后多杀一回合的情况,这句话我比较赞同,

  但是这样是不是修罗时候男鬼需要高狂暴再吃虫子符呢?那倒也不是,毕竟男鬼第一位置是奶妈,首先是保证队伍存活。

  关于三法和五法呢,这样说吧

  当怪物少而队员血量普遍较高时候,可以采用3回,这时候一般怪物没出手就被男人控制了,而因为怪物少,杀起来也快,3回5回不会影响队伍速度,

  当怪物较多时候,第一回合用5回,因为肯定有男人控制不到的单位,你要保证被怪物伤害的队友血线安全,其次怪多就容易火力分散,5法能够提供更多一点的伤害,等怪物剩下三两个的时候用3回就好了,这时候也差不多是在收拾残局。

坑爹的队友
坑爹的队友

  对于有人说,“必须持续5法,这样是对队友和队长的尊重”

  我的回应是“不挂机是对别人最好的尊重”

  你挂机看电视的时候想过队长一个人默默的点着鼠标,只能和怪物聊天的场景么?

  有些人又说“我次次5回啊,也不挂机,但是队长还是把我T了”,这里我引用某个网友的回复“这是队长的权力,人家又不是卖身带修,没收你钱没拿你东西,凭什么不能T”

  所以嫌会被T的朋友自己多带带队,多当当队长理解一下队长们的苦衷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