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只要在线就能得技能:召唤兽技能修炼玩法

  推荐阅读:几率伤不起!直播1万老友积分挑战技能

  喜欢追求召唤兽战斗力、希望领悟更有用的召唤兽技能的玩家有福了!本周大话西游2将推出“召唤兽技能”修炼玩法,玩家只要在线,就有机会获得普通、高级、甚至终极技能!

  自《烽火连城》资料片推出召唤兽技能以来,召唤兽技能在PK战斗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如果能领悟一个实用的高级技能(如义金、信土、分花、神出鬼没),甚至是终极技能,对所有玩家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现在,除了刷万兽园、日常战斗、烧香火、炼兽、混炖兽决等途径获得召唤兽技能外,通过在线修炼,同样可以获得普通、高级、终极召唤兽技能!

  马上来了解召唤兽技能修炼的相关流程:

  一、点击技能栏道具即可获得随机技能

  1. 所有开启的技能格右上角会出现1个骰子,点击骰子可以获得普通技能、高级技能、终极技能、终极技能修炼丹中的一种,点击获得技能后需要在线3小时后才能再次点击(当玩家点了一个骰子之后,其他所有格子的骰子会全部一起进入冷却)。

点击骰子获得技能
点击骰子获得技能
点击后需要在线3小时才能再次点击
点击后需要在线3小时才能再次点击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半年成果展示:刷园子1600次的技能收获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3/600103.shtml

盘点:比武大会上两个实用套装技能的妙用

xy2.yzz.cn/download/201303/600000.shtml

几率伤不起!直播1万老友积分挑战技能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2/590502.shtml

624根香火只为让龙君挑战几率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8/963972.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关于北冥龙君是否鸡肋的热议

xy2.yzz.cn/guide/skill/201508/96138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