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盘点:比武大会上两个实用套装技能的妙用

叶子猪大话西游为您盘点比武大会上套装的使用。以下这两场比赛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因为两个不同的套装技能的运用从而重新定义了当时PK局面的走向,也奠定了最后的结果。

  对于现在的大话来说,PK的元素多的你无法想象了,但影响至深的则是套装技能和召唤兽技能了!

  >>推荐阅读:盘点:比武大会回合数最少的战斗

  今天,我们就来温故一下比武大会上那些比较有亮点的两场比赛。认真看过所有比武大会录像的人相信一定会记得以下这两个录像。一个是传奇人物石头蛋蛋小组赛第一场胜天涯相随的,另一场则是比武大会决赛。

  为什么要单独把它们提列出来呢,主要的因素就是这两场比赛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因为两个不同的套装技能的运用从而重新决定了当时PK局面的走向和胜负,也奠定了最后的结果。

  传奇人物石头蛋蛋使用的是碧落套装技能:移形换影。效果:与目标的技能栏互换,持续3回合。事后天涯相随的选手说到:完全没想到在那个赛点,他们会使用这个技能,用完之后,我们队伍整个都有点懵了,失去了主心骨,不知道怎么打。可见这技能的运用真的很有深层影响!

  而冠军队伍汉乐府使用的是聆音套装技能:怒发冲冠。效果:强迫目标物理攻击自己,成功率按照施法方的敏捷递减,被嘲讽的目标攻击力变为本队所有人物AP之和。在使用了这个套装之后,炮团队伍的男鬼被迫物理攻击,导致没有回血,而次回合也没有回,选择的拉人,因为回合的限制也没有释放逆天大招“流风回雪”,再接下来就是被混,也就是三回合内,男鬼被对手给强制性的克死了。对手足可以在三回合内将炮团撂倒!

石头开场效果非常豪华,天涯这边则以超敏和负敏宝宝形成错落之差。
石头开场效果非常豪华,天涯这边则以超敏和负敏宝宝形成敏捷上的错落之差。
上一篇:大话西游2:一场战斗闪现达80%涅槃近100% 下一篇:大话西游2江山美人:天家族的起死回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