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小报:三个新技能是否真的出错了?

后面的高级技能的说明(截图在后面)第三个技能春风拂面,是进常解除2个召唤兽异常状态,可是我们用的时候并没有解除召唤兽的异常状态!

  2013年1月24日官网维护后,闪亮登场的四个召唤兽高级技能,是否真的是平民玩家的春天?

新技能
新技能

  采访的玩家

玩家
玩家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悠然,听说你您有事情要反映是这样吗?

  一梦い逝年华:是的,我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让所有玩家都知道,现在可能很多玩家都不知道情况,还再一一直盲目投资。

  小记:那么具体是什么问题?

  一梦い逝年华:有两种情况,1、WY游戏数据有问题,游戏有漏洞,玩家发现以后不承认,也坚持自己现在的做法,不更正!2、WY知道情况但就是为了吸引大家去投资游戏!

  小记:这个您可以详细说一下吗?

  一梦い逝年华:您先看看这样的宝宝,后面的高级技能的说明第三个技能春风拂面,是进常解除2个召唤兽异常状态,可是我们用的时候并没有解除召唤兽的异常状态!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小记:小当头(春风拂面)和小将死(视死如归)是不是会有覆盖而造成小当头无效的呢?

  一梦い逝年华:起初也想过这样的问题,但5只召唤兽只有一个有异常状态,进场也是无法解除。难道WY的游戏就是进去解除没有状态的宝宝么?最终是没有被覆盖的,不发生冲突的!我提交这个情况以后GM的处理很片面,总是在找借口来敷衍我,第一次提交情况时,他们也觉得很诧异,都不知道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上一篇:记者快报:转移角色被强制找回损失十万元 下一篇:记者快报:一个大话职业骗子的真心忏悔

点击排行